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炼狱》生与死的考验绝望中等待曙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 13:1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炼狱Online》专区

  全新资料片带来全新乐趣

  “绝望之城”挑战你的无穷欲望

  《炼狱》 众多版本中最让人心生绝望的就是副本《恶魔深渊》了,这个副本中你会面对一轮又一轮的BOSS攻击 而你只能靠个人的实力抵住攻击,考验的不单是你杀怪的技巧还有灵敏的思维和超强的耐性。


游戏画面

  恶魔深渊是一个每天开放的副本玩家只要在黑河谷的深渊使者那里开启进入副本后依靠个人的实力顶住恶魔的不断攻击,并保护黎明之石不被摧毁。就能完成副本任务

  副本每刷新固定轮数的怪物之后将会出现BOSS级的怪物,如何以单人的能力击杀boss考验的就是你的智慧与耐力。其实也并不是束手无策的挨打,透露个小秘诀,进入副本之前在深潮军需官那里可以兑换一些状态以及炮塔来帮助你抵抗BOSS的攻击。


游戏截图

  依靠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击败BOSS后拿到的战利品也是相当肥沃的,各种档次的矿石与“黎明石碎片”不仅能打造上好的装备还能兑换大量的高级物品呢!

  想不想体验游走于绝望与希望之间的惶恐?孤立无援、岌岌支撑,没有队友,你只有靠自己~!《炼狱》恶魔深渊副本等着你的到来…

  真正的吸血鬼网游

  拥有最爽PK体验的网游

  台湾美少女最喜欢的网游

  2010年首款公测的暗黑网游

  最原汁原味的暗黑破坏神继承者

  更多精彩请查看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