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限狂想 领略《神鬼传奇2》世界巨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 10:5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导语:如果说新职业的加入,能够让玩家领略不一样的成长历程,那么当你发现你所处的世界已经完全变了模样时,会有怎样的感慨呢?《神鬼传奇2》给你答案。

  新浪《神鬼传奇2》专区>>>   客户端下载>>>

  为了给玩家完全不一样的的世界观和故事空间,来自Runic Games的开发者决定彻底颠覆整个莫提尼亚世界。这个变化,不是所谓的增加新场景,也不是将原有的场景改名,而是彻底重做。“尽管这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但是我们仍然认为值得一试。”开发者如是说。

  对于众多老玩家来说,亚特兰蒂斯曾是他们心目中的圣地。这里不仅是莫提尼亚世界最大的城市,这里还有见证他们成长的一切,这里是不折不扣的勇者家园!在海底,她通过巨大的能量罩隔绝海水,为无数人提供栖息之所。而今,亚特兰蒂斯早已摆脱了“海底城市”的定位,而是变成了一座“天空之城”!在《神鬼传奇2》的官网,当大片黑色背景完全散开后,天空之城亚特兰蒂斯城就将揭开其神秘面纱,与玩家见面。

  尽管曾经开发出了暗黑系列,《火炬之光》等风靡全球的超级大作,但是开发者们并不打算将所有的场景,尤其是地下城都制作成暗黑风格。所有的场景都具有自己的的鲜明特色,比如在水牢这个副本中,机关和迷宫将是主题;而到了磁欧石,剧情的深入和炫目的光华将给玩家带来心灵上的震撼。

  此外,还有一个场景将不会出现在《神鬼传奇2》的世界地图上。没错,这便是公会领地。作为各大公会未来生存与发展的根据地,公会领地的争夺、建设、发展都具有一套完整的规则体系。领地的繁荣水平直接关系着公会的强大与否,这里将是各路英雄披荆斩棘的舞台!

  要延续经典,更要创造新的奇迹。这便是《神鬼传奇2》将要带给玩家的宏伟新世界。


《神鬼传奇2》世界地图


英灵殿效果图


地下城-水牢效果图


地下城-磁欧石效果图


公会领地效果图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