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VA》新学期 化身成最勇敢的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9日 11:5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AVA》专区

AVA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6
CGWR介绍
8.3

  冷峻的背影、火热的枪管,这是属于男人的战场。在这里,你可以扫视最华丽的战场,可以聆听最临场的枪声,可以享受最畅快的战斗。这里,就是战地之王(以下简称AVA)给你提供的最完美的枪战感受。

  伴随着酷暑夏日的终结,AVA也与玩家共同度过了一个收获且心动的暑假。七月“世界杯”版本华丽登场,刀战模式初露端倪。CJ华丽呈现SG女王天下,真实战场风起云涌。近日,全新“导弹危机”版本更是同步绽放,华丽呈现FPS个性。越来越多的玩家也开始逐步认可这款次世代风尚的枪战之作。伴随着新玩家的大量涌入,我们又将为深入战地作何准备呢,随我一睹为快吧。

  不一样的脸庞,不一样的杀气。

  角色的选择是最初也是最关键的一步。创建一个怎样的你?你可以有多种考虑。进入AVA,首先选择的是你的角色样式。你可以成为选择络腮胡须的成熟枪手,或是满脸戾气的暴力战士,也可以是有着艾弗森式发型的狂野造型。不同的五官以及发型选择,让你的AVA之路更加与众不同。创建你自己的个性角色吧,让你的角色在AVA的大舞台上炫出最耀眼的光芒。

  那是我世上独一无二的利器。

  枪是男人的天生情侣。AVA创新地提供了武器改造系统。同样一把武器,不同的玩家改造,就会产生不一样的效果。你能想像步枪和冲锋枪对飙射速吗?你能想像在百米之外步枪和狙击枪的一枪精准爆头吗?只要是你擅长改造武器,没有什么不可能。广大的武器迷们可是幸运了,因为AVA给大家提供了一个拥有自己梦想中武器的机会,带着你自己打造的最强力武器,征服你的敌人们吧,你的名声将在战场上远扬。

  战士,今天你要SHOW你的哪一面?

  AVA特色地提供了兵种选择系统。你可以选择做一名悄无生息的侦察兵,也可以做一个奋战疆场的步枪兵,还可以做一位杀人于无形的狙击兵。三种兵种各具特色。侦察兵是一种新概念,精髓就在于机动性和灵活性。玩好一个侦查兵是一种艺术。步枪兵是则是一个传统兵种,是所有FPS游戏里的主流兵种,在世界上都受到大量枪械迷的簇拥。步枪兵需要撑起正面战场,为侦查兵于狙击手们创造良好的活动空间。选择步枪兵的铁血汉子们,用自己的身躯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胜利。 狙击手也是大家非常熟悉的兵种。一个好的狙击手,能够让敌人风声鹤唳,草木皆兵。在无形中压迫着敌人的神经,连探头的胆量都没有。亲爱的玩家,你就是那一个像上帝一般存在与战场上的人吗?

  我的天赋我做主

  除了以上3点DIY个性系统,AVA还加入了一些很新鲜的元素。你可以通过积分来学习技能,让你的角色在不同的方面展现自己不同的天赋。你是奔跑的专家?还是神准的射手?一切尽由你掌控。让你的角色酷到十足、炫到十足、拉风到十足。

  怎么样,看到这么多DIY的元素,你是不是有一点跃跃欲试的冲动了呢?是不是想在AVA的战场上展现你个人的飒爽英姿了呢?快来加入AVA的大家庭中吧,也许你就是下一名战地之王。

  更多详情请关注:

  战地之王官方网页: http://ava.qq.com

  战地之王官方论坛: http://avazh.gamebbs.qq.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