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街头篮球全国争霸战 篮球宝贝引高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9日 01:5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街头篮球》专区

街头篮球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45
CGWR介绍
7.7

  新浪游戏讯 街头篮球全国争霸战将于8月27日至8月29日在湖南长沙展开。同时现场还会举办篮球报备选秀决赛活动。天游副总裁李侑家、街头篮球韩国开发商JCE的CEO作为嘉宾出席比赛。

点击观看现场图集

  8月27日,街头篮球全国争霸战总决赛正式在湖南长沙拉开帷幕,截至到8月28日20点15分,街头篮球全国争霸战四强已经全部赛出,分别是北京KingBall,上海D2HM.Park,昆明A3王者丶贵州itta以及武汉D1Slim丨精神战队。在随后的4强赛中,北京KingBall与上海D2HM.Park惜败各自对手,最终,昆明A3王者丶贵州itta与武汉D1Slim丨精神战队将于8月29日下午在湖南教育电视台会师决赛,届时,新浪游戏也会进行全程直播(点击观看直播)。

  除了全国争霸战,现场还举办了别开生面的篮球宝贝选秀决赛活动,来自全国9个城市的美女玩家参加了比赛。9位美女在现场表演了风格各异的精彩歌曲与舞蹈。最终,5号选手获得网络热气第一名,2、4、7号选手分别获得现场前三名。

点击查看现场美眉热舞图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