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诸神之战》今日18时震撼开启内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7日 15:1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诸神之战》专区

  经过漫长的等待,一款盛大游戏老牌研发团队耗时多年,历经各种头脑风暴,克服重重困难,集结了众人智慧的呕心沥血之作《诸神之战》于今日18:00正式开启内测啦!几小时后以后,我们就可以一同进入圣战领域,开始那段从人到神的奋斗旅程!

  服务器信息:

  开服时间:2010年8月27日18:00

  电信:碧血

  网通:紫电

  《诸神之战》是由盛大游戏旗下成都锦天科技耗时多年自主研发后在2010年再次推出的一款大型修真系3D MMORPG。《诸神之战》独创职业境界修为、刺青系统、美女安抚、装备的等离子炫光以及太上老君VS宙斯的东西方诸神战、家族战、国战、跨服战4大PVP战场,完全颠覆3D传统的PK网游。让美女安抚和热血PK带你感受不一样的3D修真网游世界!


流光溢彩,华丽光效


烈焰沙漠

  《诸神之战》颠覆传统升级模式,让你体验另类职业进化模式。能力可以进化,职业照样可以进化,这就是《诸神之战》特别之处。三种职业神化之后,能获得相应的神职称号、神职技能以及神职BUFF,不论是人物属性还是实战能力,都会以你无法想象的速度提升!

  刺青系统为《诸神之战》的另一创造性系统。将现代前卫的刺青与中国传统的五行阴阳相结合,就形成了《诸神之战》中特殊的刺青系统。在《诸神之战》中,不同的部位的刺青称呼不同,所带来是附加属性也是不同的。《诸神之战》中添加刺青被称为刻纹,成功刻纹的刺青属性都能转化成人物属性,刺青系统将会是另一个提升自身能力的妙招噢!


华丽战场,大战一触即发


灵气之树  

  《诸神之战》更有全自由的PVP战场,随时可以进行自由PK,无限制让你享受最刺激的野外PK战。如果说圣战和跨服战是为了个人最高荣誉而战的话,那么国战就会是你为了集体荣誉而开辟的另一战场。《诸神之战》中,阵营战(圣战)、国战、跨服战三大PVP赛事带你玩转超爽PK。见证实力,就是从PK开始!


绚丽场景,五彩世界

  《诸神之战》开辟最宏伟战斗画面,让热爱PK的你感受最棒的PVP战场。无论是人还说神,都会在这片战斗的土地上寻找到属于自己的世界。这就是《诸神之战》,一个让你爱不释手,充满了诱惑力的修真系热血PK网游!今日18时正式开启内测大门,《诸神之战》等你来打拼属于你的天下!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