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Online》看银河战舰即将起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7日 14:4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相信就算皇马始终不能夺冠,在《2010 FIFA 世界杯Online》这款最受玩家欢迎的真实足球网游里,皇马的玩家也很难减少,因为这支西甲的“银河战舰”确实始终拥有着一批一批的世界最顶级球星,豪华的球队阵容始终让球迷的眼光无法回避,新赛季,皇马即将再次起航。

  在刚刚进行的西甲赛季前皇马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上,皇马主场2:0战胜来访的乌拉圭传统强队佩纳罗尔,这也是皇马新赛季主教练穆里尼奥很重要的一次赛前练兵,在这场比赛中,穆里尼奥让皇马新赛季引进的球星们悉数上场,2010-2011赛季的皇马初见端倪。


狂人穆里尼奥胸有成竹


《2010 FIFA 世界杯Online》迪马里亚

  迪马里亚是皇马本赛季最重要的引进,这名阿根廷左路天才飞翼花费了皇马2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当然是新赛季球队重要的战术环节,在《2010 FIFA 世界杯Online》中,迪马里亚速度92,加速93无愧天才飞翼的美称,在游戏里速度和现实中如出一辙,而组织方面迪马里亚盘带和控球均非常出色,89的盘带展现美洲球员的细腻,而且传球能力不错,正式穆里尼奥最喜欢的球员类型。


迪玛利亚状态良好

  在对佩纳罗尔的热身赛中,皇马的进球来得很晚,但是却没有辜负球迷期待的精彩。第68分钟迪马里亚在禁区左肋连续两次变向扣球,将防守他的后卫重心彻底骗过,紧接着左脚打门破网,游戏里的盘带89似乎再次得到了印证,进球后的迪马里亚再次做出了心形的庆祝动作。天才的状态如此良好,新赛季确实让人对他在联赛中的表现充满期待。


《2010 FIFA 世界杯Online》厄齐尔

  球队另外一名重要新人是世界杯上表现出色的德国国脚厄齐尔,《2010 FIFA 世界杯Online》中厄齐尔控球能力超强达到了91,而且92的短传极具杀伤力,在对佩纳罗尔的比赛中出任中场核心。全场个人突破成功4次,有威胁传球不下5次,自己也有1次差点破门得分的机会,交出的答卷可算不错。加速数值91在中场球员中并不多见,尤其在前腰位置,厄齐尔的加盟一定为皇马新赛季的进攻体系带来重要变化。


《2010 FIFA 世界杯Online》范德法特期待新赛季

  卡卡伤病仍然未能痊愈,但是范德法特的表现似乎让球迷对卡卡也并不是非常怀念。曾经一度可能离开皇马的范德法特在上赛季卡卡缺阵时候用良好的表现一举将自己救赎。如今新赛季热身赛上,范德法特的状态也向世人证明自己配得上皇马一个中场主力名额。《2010 FIFA 世界杯Online》中范德法特属于大局观非常优秀的球员,无论盘带控球都非常出色没有下80的数值,长传89也是皇马队中的佼佼者。90的短传在中场可以和厄齐尔遥相呼应,在卡卡还暂时无法为球队效力的情况下,范德法特和厄齐尔组成的中场双核心一定能体现出另外一种华丽。本场比赛第92分钟,范德法特将自己亲自创造的点球罚近,也打入了新赛季开始前皇马的最后一粒进球。


《2010 FIFA 世界杯Online》卡瓦略倾听欢呼

  第76分钟被换下场,卡瓦略也完成了自己在伯纳乌的亮相,在切尔西时代就曾执教过卡瓦略的穆里尼奥当然知道这名葡萄牙后卫的实力,《2010 FIFA 世界杯Online》中全90的防守值一定可以弥补一贯以来皇马在后防线上的短板,经验丰富的葡萄牙铁卫虽然这次加盟的并不高调,但新赛季中的球队位置却应该十分重要。


厄齐尔卖力拼抢

  虽然只是一场热身赛,但是皇马将士们却踢的非常认真,这也看出穆里尼奥的铁腕治军确实起到了一定效果,一直以来球星如云的皇家马德里如果再与冠军无缘,确实也说不过去了。新赛季的皇马到底能带给大家一个什么样的惊喜,穆里尼奥能否真的继续自己神一样的执教生涯,《2010 FIFA 世界杯Online》随球迷一起拭目以待。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