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媒评:激战2超越魔兽只是时间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7日 14:0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在刚刚结束的科隆游戏展上,《激战2》不但公开了首个DEMO,而且一举夺得了最佳网络游戏的殊荣。每个了解《激战2》的玩家都深深地感受到这款游戏绝对不仅仅是一款普通的MMORPG。国外著名游戏媒体polaritygamers表示《激战2》超越《魔兽世界》这只是时间问题,而且做出了以下的分析和对比。

  传统的MMORPG的战斗要求玩家站在一个地方然后开始连续攻击怪物进行极为枯燥的战斗,而《激战2》的战斗更加像单机的动作RPG,而非MMO。玩家在躲避攻击时,依旧可以还击,释放魔法等,复杂灵活的战斗系统让玩家印象深刻。

  剧情PK

  激战2的剧情同样超越了其他网游作品,以《魔兽世界》为代表的许多作品都是一条主线的故事剧情,而《激战2》每个事件都会受到玩家决策的影响,不同种族不同角色都有着各自的故事。比如一个遭受攻击的村庄,你选择袖手旁观还是挺身而出保护村民,都会影响以后的剧情,也许下次你再来到这个地方它因为你的逃避已经成为一片焦土。

  游戏画面

  此外《激战2》的画面也让玩家眼前一亮,其他MMO的画面相比之下显得是那么的可笑。《激战2》的画面可以和那些单机大作相比,比如《神鬼寓言2》。震撼人心的BOSS战,巨型的飞龙和同屏多达40位以上玩家华丽混战这些场景都让玩家惊叹。

  硬件PK

  不过真的这些就足以让《激战2》成为《魔兽世界》杀手么?未必。不要忘记《魔兽世界》现在在全球依旧有多达1100万的玩家,其中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魔兽世界》对于PC配置的要求较低,许多玩家的电脑可以顺畅的运行,而像《激战2》这样的高画质大作许多玩家无法体验到。不过《激战2》依旧会抢占《魔兽世界》不少的市场份额。

  《激战2》迟迟未公布发售日期也是因为其紧盯《魔兽世界:大灾变》的发售,也许它们将在同一时间发售直接PK。

新浪游戏_《激战2》社交声望地图等特色系统介绍

马戏团

新浪游戏_《激战2》社交声望地图等特色系统介绍

靶场

新浪游戏_《激战2》社交声望地图等特色系统介绍

酒吧

新浪游戏_《激战2》社交声望地图等特色系统介绍

街巷

新浪游戏_《激战2》社交声望地图等特色系统介绍

闹市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