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圣经》被改编成网页游戏 9月6日开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7日 10:4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著名出处】

  以圣经为主题的网络游戏《圣经OL》(The Bible Online)9月将正式开始公测,公测游戏中的故事主线会以《圣经》的第一篇章《英雄》为主要背景内容。

新浪游戏_《圣经》被改编成网页游戏 9月6日开测

游戏地图 

  当前电脑游戏的市场上,网络游戏所受到玩家的关注程度在逐渐增加,而网游的故事背景也越加奇异。《圣经OL》就是这样一款游戏,提到把圣经的内容改编成游戏,未免会有种一些亵渎神灵的感觉,但是游戏制作商FIAA GmbH的用意在于,希望玩家能够更加深入的了解《圣经》的内容。在游戏中,玩家将更深入的了解《英雄》篇章中的传奇人物亚伯拉罕以及他的后代,并且有机会来扮演他的角色,以他的视角来亲历在那个时代所发生过的事件。

  《圣经OL》是一款多人联机即时战略网页网游,玩家在游戏中将扮演城市的领导者,来规划建造属于自己城市,也可以带领军队开拓更广阔的疆域。同时在游戏中,玩家还可以体验到以《圣经》为主线内容而编排的任务。预计这款游戏于9月6日正式开测。

  Fiaa GmbH成立于2009年 公司位于德国,点击访问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_《圣经》被改编成网页游戏 9月6日开测

主城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