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鬼传奇2》公布首部开发中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7日 10:4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神鬼传奇》专区

神鬼传奇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61
CGWR介绍
7.9

  导语:完美时空年度大作《神鬼传奇2》自正式公布以来,受到了众多用户的关注。今日,《神鬼传奇2》正式发布了首个游戏实际开发中的视频。此视频在游戏中地下城录制完成,向玩家展现了一个全新的世界,在片中我们将看到华丽的场景、可破坏的物件,以及惊爆眼球的技能特效。

  新浪《神鬼传奇2》专区>>>   客户端下载>>>

   视频:《神鬼传奇2》公布首部开发中视频 媒体来源:新浪视频

  自《神鬼传奇2》公布之后,游戏中表现出的前所未有的画面特色一度引起玩家的疯狂传阅和讨论。除了画面外,《神鬼传奇2》将给玩家带来更多的惊喜与全新的游戏内容。相信玩家通过视频可以直观地了解到《神鬼传奇2》所呈现的视觉体验。而三大神级职业、彻底颠覆的莫亚大陆、全新的编年史、古文明科技的攻城利器、真实的领土建设与战争等备受期待的内容,都将向大家一一呈现,敬请关注!

  Runic Games介绍:Runic Games是国际知名游戏工作室,曾在全球推出单机大作《火炬之光》,旗下多名成员曾参与过暗黑破坏神系列的开发。

新浪游戏_《神鬼传奇2》公布首部开发中视频
物件破坏

新浪游戏_《神鬼传奇2》公布首部开发中视频
一击必杀

新浪游戏_《神鬼传奇2》公布首部开发中视频
《神鬼传奇2》LOGO

  关于《神鬼传奇2》:

    《神鬼传奇2》采用全新Cube Engine2引擎开发,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是纯正的暗黑风格网游。新引擎使游戏具备更强的3D渲染功能,3D场景更具层次感,画面的真实性和动作的打击感得到很大加强。无论是PVE还是PVP中,快节奏高强度的激烈对抗都将成为主旋律。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