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热活动迎接WLK 上周游戏虚拟交易总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7日 10:2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mageCore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周5173和淘宝虚拟交易简要情况:

5173

    帐号交易(前三):1.《征途》帐号  成交价:56000人民币

                      2.《征途》帐号  成交价:26000人民币

                      3.《剑侠世界》帐号  成交价:22000人民币

    装备交易(前三):1.《新武林外传》+5 真·天妒·青霜  成交价:15000人民币

                      2.《QQ幻想世界》+9蝶后  成交价:5800人民币

                      3.《QQ幻想世界》+9双面领主  成交价:4999人民币

    点卡销售(前五):1.魔兽世界 300点

                      2.龙之谷

                      3.魔兽世界 600点

                      4.诛仙2

                      5.传奇续章

    详情点击:征途引领帐号交易头名 5173上周交易点评

淘宝

    帐号交易(前三):1.《征途》帐号  成交价:12000人民币

                      2.《天龙八部2》帐号  成交价:3500人民币

                      3.《魔兽世界(台服)》帐号  成交价:3499人民币

    装备交易(前三):1.《QQ自由幻想》2010元素  成交价:9000人民币

                      2.《热血江湖》 成交价:5300人民币

                      3.《QQ三国》 成交价:5000人民币

    点卡销售(前五):1.魔兽世界

                      2.穿越火线

                      3.地下城与勇士

                      4.梦幻西游

                      5.劲舞团

    详情点击:台服帐号的绝响 淘宝上周虚拟交易点评

    活动方面,除了《龙之谷》之外,上周5173和淘宝的活动重点都放在了中国传统节日七夕和《魔兽世界》。

5173的七夕活动主要针对帐号交易
5173的七夕活动主要针对帐号交易

    5173这边针对七夕推出的是“携爱同游”活动,其实就是针对多个热门游戏的帐号促销活动。“WLK来了!每天10套至尊套装免费送”活动则直接对5173的点卡销售排行榜造成明显的影响,因为这个活动在促销游戏帐号的同时举行抽奖活动,而奖品就是魔兽世界300点国服点卡。“成就巫妖王第一人”则是针对代练的活动,可怜预见在国服资料片更新后,对代练的需求会有一定上涨。

都很看好WLK的前景
都很看好WLK的前景

    淘宝这边七夕活动主要针对当前热门游戏《龙之谷》进行了抽奖活动,对《龙之谷》的游戏币销售有非常大的促进作用,据悉《龙之谷》上周在淘宝的游戏币销售量非常大位居第二。“魔兽玩家装备SHOW”则全面推动了相关游戏硬件的销售,同时活动搭配销售点卡也取得了很好的效果,魔兽点卡也继续保持强势地位排名第一。另外在上周,淘宝联合简单游进行《梦幻西游》相关活动推动了游戏的点卡销售,在点卡排行榜上《梦幻西游》排到了第四,活动效果明显。

淘宝的活动范围扩大到硬件交易
淘宝的活动范围扩大到硬件交易

    可以说,由于《魔兽世界》国服的各种利好消息,两家站点都对此非常重视,均在上周加大了对WOW的支持力度,频繁的推出相关活动迎接巫妖王的到来。从中也反映出玩家的需求的确在上涨,其实也预示着开始有玩家回流到国服备战新资料片。

上周小结:

    帐号交易方面,《征途》这一游戏还是牢牢保持着交易榜最前面的位置,这的确和其游戏性质分不开。《剑侠世界》和《天龙八部2》分别在5173和淘宝紧随《征途》表明其它国产游戏火热的交易情况。而淘宝这边排名第三的是《魔兽世界》(台服)帐号,这恐怕是远征台服的玩家开始回归的一个信号。

    装备交易方面,除了《新武林外传》和《热血江湖》的极品装备突破了对手封锁排行前列之外,两家交易站的排行前三均是腾讯旗下游戏,不得不让人感叹腾讯游戏依托众多QQ用户果然火爆异常。

    点卡销售方面,《魔兽世界》依然在两家交易站都排在第一的位置,而且这一位置会随着《巫妖王之怒》的开放更加稳固。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文化部关于外服交易的禁令,上周出现的台服帐号及点卡交易的火热今后很可能将不复存在。

    亲爱的玩家们,看了上周虚拟交易的简要情况,你们有什么看法,你们是不是经常参与虚拟交易呢?欢迎大家留言讨论!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