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龙与地下城OL》沉迷玩家涉嫌谋杀强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7日 09:5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近日在美国,《龙与地下城OL》(Dungeons and Dragons Online)因发生在西雅图的一起青少年谋杀强奸案而接受美国警方对其游戏内容进行的调查。据消息称,这起恶性案件发生在今年的8月17日,当天18岁的Tyler Savage在其邻居家的后院杀死了16岁残障女孩Kimmie Daily。

Tyler Savage 

  在法庭上,Savage向法官承认的确是他杀死了女孩Kimmie Daily,他同时承认在杀死女孩之后又对她的尸体实施了强暴。随后他又向法官声明,在其实施完这一系列犯罪行为之后,他淡定的走进Kimmie的卧室打开了电脑,开始玩起了《龙与地下城OL》,以此来忘却之前所发生的一切。他还告诉法官他梦想成为电脑游戏的狂热者,在犯案之前他每天都沉迷于网络游戏之中,是《龙与地下城OL》缓解了他犯案之后的紧张情绪,他因此要为自己做“无罪”辩护。

  Tyler Savage的犯罪指控书的描述如下:

  Tyler Savage现年18岁,他坦白杀死了Kimmie Daily,并最终承认在杀死她后“游戏般的进入了她的身体并抚摸了他的乳房”,随后将女孩Kimmie Daily抛尸于她家附近的草丛。

  目前,西雅图警方已经开始对网游《龙与地下城OL》的游戏内容进行调查,检查是否是其游戏中的不良内容导致Savage产生了暴力幻想,从而实施了这起恶性案件。Tyler Savage被指控犯下了一级谋杀罪和一级强奸罪,如果最终罪名成立的话,他将受到死刑或终身监禁的法律严惩。

Kimmie Daily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