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宙斯大战玉帝诸神君临 诸神之战进入最后倒计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6日 14:2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诸神之战》专区

  看过宙斯大战哈迪斯,见过玉帝操控天界,那见过宙斯与玉帝之间的较量吗?当西方宙斯遇上东方玉帝,东西方神明的较量又会有怎样宏伟的战斗场面呢?盛大游戏2010鸿篇巨制,来自东方的大型神话史诗巨作《诸神之战》进入最后倒计时,将于明日(8月27日)震撼开启不删档内测!

  服务器信息:

  开服时间:2010年8月27日

  电信:碧血

  网通:紫电

  点击参与《诸神之战》内测活动获取测试资格>>>

  点击下载《诸神之战》不删档内测客户端>>>

  《诸神之战》四大特色系统——诸神之战、跨服战、刺青系统、境界修为系统,带你走进一个属于神的战争世界。获得神之力的人们,将亲身感受这用血泪谱写出的神圣战斗篇章的刺激与精彩。诸神的较量将借由你手终结这持续千年的血雨腥风。


白雪世界

  【诸神之战】

  《诸神之战》阵营战是一场神与神的较量,为你带来一场剑拔弩张、硝烟四起的战斗场面。获得神之力的人们,当你踏入这场战斗时,就注定要为自身而战,为荣誉而战。在这“诸神之战”中,只有联盟与较量,让你尽情享受PK无极限的超快感!

  【跨服战】

  想要获得闯荡江湖的最高荣誉?那么《诸神之战》的跨服战则是你不容错过的一场赌上所有荣誉的战役。每月固定时间开启跨服战,让同区不同服的高手过招,看看是否天外有天人外有人。成为跨服战役的英雄理所当然会获得《诸神之战》中的最高荣誉,想出名?想证明实力?那么跨服战就是你最好的选择!有能力有理想的各路英雄好汉都可以踊跃参与!


开战前,战场一角的和谐

  【刺青系统】

  是否还记得曾经的“洪兴帮”?是否还记得“山鸡与陈浩南”的情谊?是否曾经向往过那代表身份的刺青能出现在自己身上?《诸神之战》刺青系统带你重温记忆中的“洪兴时代”,让刺青成为你能力的象征!在《诸神之战》中,刺青影响着人物属性,能给人物带来不同的增益属性加成。不同的部位对刻纹刺青的要求不同,所获得的属性加成也不同。《诸神之战》最拉风的设计就是让你如此怀念的古惑刺青系统。


炫彩人物光效

  【境界修为系统】

  《诸神之战》最大看点,莫过于全新的境界修为系统。类似修真一般,在《诸神之战》中达到一定等级的玩家可以体验从人到神的完全蜕变,职业尊称也随着你能力的变化而变化。顺利经过境界提升任务考验的玩家不仅可以获得神职般的职业称号,还能获得新的职业技能,这新技能不就标示着你完成了从人到神的蜕变吗?更新颖的是,每一层境界拥有不同的增益BUFF和不同颜色的称号显示。《诸神之战》全新境界修为系统,就是要让你体验不一样的修真之旅!


唯美野外场景

  《诸神之战》与你相约8月27日,让你全面感受这款充满了战斗力与霸气的全新游戏!圣战,只在《诸神之战》中体现!唯美与霸气的结合,就是《诸神之战》为你带来的视觉震撼!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