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地之王引领网游次世代加速电脑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6日 14:0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战地之王》(简称AVA)自从登陆中国市场后就一直受到玩家的关注,恢宏的游戏场景,唯美的游戏画面和紧凑的游戏节奏被玩家所称道。但当你兴趣盎然地下好游戏,准备一展身手的时候,AVA却对你的电脑显卡亮起了红灯。

  精准的爆头,完美的突破,默契的合作,这一切的最基本前提是你的显卡够强。尤其是对AVA这款FPS经典之作,显卡的地位尤为重要。如果玩家电脑的显卡不够好,那么在运行游戏的过程中就容易出现画面卡住,延迟等多种情况,严重影响玩家的操作。纵观游戏市场,所有场景宏大,气势磅礴,画面精妙的游戏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对显卡的高要求。这样的例子已经屡见不鲜,例如“战争机器”这类烧显卡的游戏获得巨大成功可见一斑。显卡要求高并不代表游戏高傲,而是从另一个角度突显出游戏高端的技术和细腻的画面。一切的事实都说明,你的显卡该换了。


AVA战神版

  盛夏流火,AVA在这个暑假中可谓大放光彩。从SG战队闪耀CJ舞台,到“世界杯版本”,“导弹危机”版本双向诠释FPS华丽新风尚,AVA以完美的画面营造为基础,在版本,内容,玩法等多方面寻求突破,获得了玩家爱的肯定。但这一切都根植与高配基础之上,走高端路线的AVA以技术把关对玩家显卡配置再度发难。想要体验刺激,想要收获快乐,那么你还在等什么,为你的电脑升级吧。为了替玩家解除难题,让广大FPS爱好者更加顺畅地体验AVA带来的绝妙战斗体验,联想等多家厂商纷纷推出暑期优惠促销活动,为玩家实现梦想。除此以外,在此次chinajoy的舞台上,AVA更是把高端电脑搬上舞台,让玩家亲身体验配置与游戏完美结合所带来的视听盛宴。随同时代的步伐,走在潮流的尖端,AVA与你一起品读精彩。


报错截图

  虽然对电脑整体的配置要求较高,但AVA的游戏设计也是人性化十足。在官方推荐的显卡基础上,游戏会根据玩家机器的配置自动调整画质,保证游戏顺畅。这样的贴心设置和人性化设计也使AVA退去高傲的面纱,显得平易近人。综合游戏性,可玩性和配置要求,AVA绝对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游戏。绝佳的游戏体验,全新的游戏感受,一切都等待你的诠释。


战地之王

  为了更好的贴近玩家,玩家在游戏过程中可以根据电脑实际情况对画面进行调整,以塑造出最适合自我显卡配置的战地氛围。“高端却不高傲,华丽却不失简约”,这已然成为AVA高端之路的全新代名词。事实是否如此,玩家真的能零距离接触AVA带来的震撼场景吗,只有试过才知道。AVA期待着你的加盟,一起体验最真实的战斗气势。

  更多详情请关注:

  战地之王官方网页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