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虎代言人 叶问电影扮演者代言网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6日 14:0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十虎》专区

  功夫网游《十虎》即将封测

  加入官方QQ群34345502更易获得激活码

  即将为玩家带来全新“功夫”概念的网游《十虎》,于今日正式宣布找到了代言人——杜宇航。身为《叶问前传》的男主角、“叶问”的扮演者、咏春拳法的正宗传人,身怀真功夫的杜宇航与《十虎》一拍即合,答应成为《十虎》的代言人,同时这也是杜宇航的第一次。

  《十虎》之所以决定与杜宇航展开合作,是因为杜宇航的形象与《十虎》的概念极为契合。因为《十虎》想要做到的,就是为玩家带来拳拳到肉的真正功夫体验,让玩家能在游戏内打出最正宗的拳术招数,让能使用真正武功的快感直接送到面前。

  相信杜宇航成为《十虎》的代言人之后,《十虎》将会拥有更多武林中人才了解的秘密,也将会为《十虎》吸引到更多喜爱武术、喜爱网游的同道中人,一起在《十虎》中向传说中的武术宗师如叶问、黄飞鸿、苏乞儿等人拜师学艺,一起进行冒险。


杜宇航


杜宇航《十虎》的代言人


身怀真功夫的杜宇航

  关于杜宇航:

  中国香港籍,6岁习武,是咏春大师叶准(叶问之子)的徒孙。由18岁开始获奖,成为香港最年轻的武术冠军,曾赢得全港长拳、剑术冠军,也曾在国际武术锦标赛赢得长拳冠军。在电影《叶问前传》中饰演叶问。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