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舞者》初音未来 当红电子歌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6日 13:4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超级舞者》专区

超级舞者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54
CGWR介绍
7.2

  提起初音未来这个名字,大部分不熟悉“她”的人大概会认为这只是个日本女歌手,拥有奇妙的嗓音,带来许多好听又甜美的电子歌曲。实际上,初音未来是CRYPTON FUTURE MEDIA以Yamaha的VOCALOID 2语音合成引擎为基础开发贩售的虚拟女性歌手软件,把人类的声音录音并合成为酷似真正的歌声。只需输入音调、歌词则可发出声音,亦可以调整震音、音速等的“感情参数”, 是日本3D和智能的最高水平。歌手不是人类,可以轻易唱出人类不可能或极难唱出的歌曲,这类歌曲较有代表性的为“初音未来的消失”,曲中部分段落一秒中有高达十二个音节,几乎没有换气的地方。因此有开拓新音乐类型的可能性。


歌曲

  初音未来除了吸引新一代和从不认识电子音乐人接触电子音乐创作,令更多人认识电子音乐制作,亦令约20年前创作热潮时的老手“回归”,使电子音乐创作再度卷起热潮,另外也刺激到音乐创作以外的绘画、动画创作,更衍生出无数周边产品,如漫画《初音Mix!》、CD、软件、游戏、电视节目、人物模型甚至ACG系汽车涂彩,初音的影响力和人气度由此可见一斑。

  《超级舞者》,收录全球流行音乐。异域天籁、华丽舞步,足不出户即可享受视听盛宴。

  《超级舞者》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