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手游《口袋精灵》丰富奖励赢在战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6日 10:1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口袋精灵》历史上气势磅礴的大决战《世界的尽头》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这次的活动让整个口袋世界的精灵们沸腾起来。不管你是最弱的玩家还是实力派的战斗英雄,在这次大型PVE活动中你都能获得格外丰富的奖励。

  本次活动时间,每天晚上10:00到11:30,只要等级在10级以上(含10级)的玩家,都可参参与。每日奖励:经验值=玩家等级*当天积分*4,银币=玩家等级*当天积分。

  除此之外,活动结束后玩家可以在NPC处根据本次活动中所得积分领取经验和银币奖励,积分还可以兑换道具。另外每次会在获胜一方的玩家中(平局则是所有参加活动的玩家)抽取20名幸运玩家给予幸运抽奖的机会。

  幸运大礼包包括:圣品镶嵌石、超级精灵球10个、宠物启魂书、魂品材料兑换券3个、精灵腰包、10倍经验卡2张等。

  机会多多,幸运多多,快来加入PK之战吧!

  更多精彩内容,请留意《口袋精灵》游戏专区或web官网www.kdjl.92le.com

  7×24小时客服热线:010-65953090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