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族激情群P 《天元》玩家集结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6日 09:5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天元》专区

天元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97
CGWR介绍
7.6

  《天元》刚一拉开仙魔大战序幕,主城争夺战、五行灵脉争霸战,门派BOSS战、PK周、月赛…就让众多玩家忙得不亦乐乎,大呼过瘾!世家战更是让人耳目一新,高潮迭起。修真者能对抗各种妖魔鬼怪,闯过心魔天劫,存数万年,统御三界,全因世家兴盛之故也。所谓世家兴,则个人兴;世家富,则个人富;世家强,则个人强……

  世家 为你撑去起一片晴空


天元世家为你撑去起一片晴空

   

  在《天元》的世界里,玩家可以创建属于自己的世家。这个世家的高级成员仅限6人,附加配偶成员6人,这十二人将为所有世家的成员撑起一方晴空,成为世家成员最信赖的人。世家是你修行术法的安全堡垒、巅峰对决的坚固后盾、相亲相爱的温馨之所!

  世家房屋是每一位成员遮风避雨的地方,让大家时刻感受到家的温馨;守护灵柱是一个世家荣耀的象征,能够将各位成员紧紧团结在一起,带来超水平发挥自身实力的威力;世家领地则是展示世家实力的地方……

  想当“地主” 来世家战一试身手


天元世家战一试身手

  想当地主吗?想坐收MONEY?当一个世家拥有属于自己的领地之后,世家成员就每天可以从世家领地中领取丰厚的经验值奖励,如果连续占领世家领地超过一周,还可以获得经验加成!同时,挑战其他玩家建立的世家也能得到丰厚的奖金。这也难怪世家争夺战引得无数英雄竞折腰,成为《天元》世界中每天晚上最激烈的战场之一啊!

  世家的家主可以通过不同片区的世家占领官来提出参加世家占领战役,只要向他缴纳一定数额的银子,就可以对当前所在地图提出占领的申请。目前《天元》世界中有12张地图允许世家占领。每晚准8点半,世家争夺战正式开始,

  玩家在地图占领赛地图中,不用担心会攻击到自己世家的其他成员,而攻击其他世家的成员也不会增加PK值。在占领赛中被打败的玩家,将被送回到进入占领赛地图前所在地图的点,可谓是毫发无损。

  决胜世家战 勇气智慧一个不能少


天元决胜世家战

  《天元》首创ARPG策略系统,世家战讲究的是微操技巧,技能搭配,团队协作,就是战斗力有悬殊也是可以在PK中取胜的。

  面对凌厉的攻势,门派的技能互相配合起到关键作用。比如风灵岛的辅助技能,在团队PK时起到重要作用。无论是增加攻击力还是群体加血,可以直接影响战斗结果。及时搭配选择适有利于战场的灵兽,也将成为扭转局面的重要因素。在寡不敌众的时候使用防守灵兽,拖延战斗时间等待支援,如默默承担部分伤害的“青牛”。在势力均衡的时候使用攻防有速的灵兽,以速度和激情著称的“火狱狂狼” 迅捷程度无与伦比。在敌我悬殊比较大的时候使用加战灵兽,“噬魂狂龙”“金羽凤凰”这可是必须的!

  PK巅峰巨作《天元》,期待你的加入!宏图伟业笑谈之间,屹立在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权利之巅!

  玄幻修真第一网游《天元》7月27日极致公测磅礴开启!公测黄金周豪礼激情发放,1388全新至尊礼包激情发放,超炫技能爽快PK、至尊灵兽助力战斗、仙魔大战一触即发!最正统的玄幻,最真实的修真,为人尊者,必步《天元》!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