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元修真者探讨修炼境界的绝佳处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6日 09:4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天元》专区

天元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97
CGWR介绍
7.6

  玄幻修真第一网游《天元》极致公测以来,无论是从游戏内容还是游戏画面,都受到广大玩家的热烈追捧。构建在大唐盛世的玄幻世界,赋予其一种从太虚之初就具有的玄幻色彩,景致的绚丽景色让你流连忘返,但作为修炼必选绝佳处所,到底是深蓝的北冥琨海还是火红的霜叶林?抑或是素裹的银风原还是热烈如火的八荒火原?现在,我们就来看看它们神秘的另一面吧!

  霜叶林:表面寂静 暗藏杀机


天元霜叶林狐妖

  以风景秀丽,草木成荫,枫树遍布的而闻名美丽景点——霜叶林。西斜的阳光依然会融融地照耀在枫叶之上,反射出暖红的余温,总是呈现出别样的寂静。但霜叶林注定不会永远平静,随着天狐族的到来,久居魔界的世仇妖狐族也随之出现在霜叶林中,这片寂寞已久的土地上霎时阴云密布,天狐族与妖狐族的大战一触即发,于是,平静便从此与霜叶林无缘。霜叶林适合78级—91级的修真者修炼,由于妖狐炼灵师等法术型怪物的存在,需要带大量的消耗品或者与风灵岛结伴而行,所以并不是一个较好的单练场所。

  北溟鲲海:蔚蓝深海 暴虐无道


天元北冥琨海章鱼帝

  在这个极北之地的辽阔大海,海中游荡着种种奇形怪状的水族,有的危险,有的温顺,这片神秘而未知的水域,正是鲛人的家园。蚩尤的复生带来强烈的邪气,直接影响了鲛人中最强大的海鲛卫,将他们变成了听命于己的嗜杀怪物,如今,这片海洋已经化为了混乱的战场,在长老和海鲛卫的攻势之下,鲛人们节节败退。北溟鲲海适合87级—98级的修真者修炼,在这里除了海底特殊的限制,总体来说还是一个不错练级之地,许多高手长年累月再次修炼,要想找一块比较好的位置,请赶早!

  银风原:静谧冰面 潜藏危机


天元银风原冰蝶

  站在银风原上,很难想象在这人迹罕至的地方,千年前是大地灵脉之所在,肥沃葱郁,孕育着无数生命。而千年之后,这里多了一座威严的古代法阵,里边囚禁着一条玄冰巨龙,咆哮声响彻九天重霄,它的来历众说纷纭,修真者为调查真相,也为联手对抗魔物云集于此,从此,沉寂了许久的银风原又开始动荡不安,这看似静谧的冰面之下,究竟潜藏着多少危机,只有经历过的人才能体会。如果谁说要在此处练级,那里必定是绝世高手,相信路过此地的修真者,谁都领略过此处的威力!

  八荒火原:仙魔大战 一触即发


天元八荒火精

  与银风原的千里冰封截然相反的八荒火原,这里是一片被至阳烈焰包围的上古荒原,熔岩汇聚而成的火池随处可见,它们掀起滚滚热浪,放肆的炙烤着这片满是伤痕的大地。传说在上古时期,八荒火原曾是天元古大陆的一部分。而后仙魔大战于此,仙界集众仙之力将邪帝座下第一高手焱魔封入天魔剑中,并在其上建成一座悬浮的八荒殿,用以震慑妖魂。在此处闯荡的修真者,多半是为了寻求神秘宝物,而修炼到至高境界的修真者,来此处想必也要成群结队,一是防御强大的怪物袭击,二是争夺宝物难免会有一场修真者之间的恶战!

  在浩瀚的天元世界里,有着各式各样的人,有一些人,他们拥有强大的能力,所以到处游玩探险,这些人,我们把他们称为“仙人”。玩家可以在《天元》世界里,自我修行到达飞升成仙的至高境界,也可以感受修身炼器,斩妖伏魔带来的全新修真体验!

  为人尊者,必步天元!玄幻修真第一网游《天元》7月27日极致公测磅礴开启,玄幻修真的大门已经向您敞开,六重修真惊喜百万豪礼相送,现在就来加入仙魔之道,体验玄幻修真的精彩世界。更爽更刺激的战斗,新一代至尊灵兽系统,全新幻兽技能以及无尽的奇遇与惊喜等您亲自揭晓!

  《天元》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