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游《群英赋OL》城战竞技场火爆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 13:4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群英赋》专区

群英赋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
CGWR介绍
7.5

  《群英赋OL》城战模式强势推出!丰富多元的全新玩法以及丰富多彩的活动,让《群英赋OL》玩家眼花缭乱;然而好事还不止这些,全新的城战竞技场,将升华玩家的策略技巧与过瘾度,让玩家再次挑战PK对战的巅峰极限!

  《群英赋Online》官网

  《群英赋Online》公会联络QQ:848481089

  大家要保持好战斗队形,迎接新的挑战喽!为满足广大竞技爱好者的需求,竞技场的开放时间也将随着城战竞技场模式的开放而进行调整,竞技场开放时间从每晚的19:00:00-22:00:00调整为:每晚18:30:00-22:00:00开启竞技场野战模式。每晚22:00:00-23:00:00开启竞技场城战模式。需要特别注意的是:只有完成城战任务或直接购买城战指令后才能开启城战竞技场!

  如此的盛事怎能缺少活动呢,为了让广大玩家收获更多,顾虑更少,我们准备了以下两个贴心的小活动哦~

  活动一:参加城战PVP,九恨离珠更易得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9月2日,只要玩家参加城战PVP(包括城战竞技场),九恨离珠残片的获得几率比起原有野战模式将大大增加!边体验游戏新内容边收集宝物,可谓一举两得喔!

  活动二:城战竞技场积分奖更高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9月1日,为了让广大玩家在积累城战竞技经验时没有因战败损失过多竞技场积分的后顾之忧,全新的城战竞技场除保持原有野战模式奖励外,获得胜利后获得竞技场积分比原有野战模式多50%!失败后被扣除的竞技场积分减少50%!想要获得竞技场现金奖励,参加城战竞技场让您事半功倍!城战竞技场蓄势待发,您准备好了吗?!

  想要尝试最新、最充满乐趣的城战玩法吗?赶紧上《群英赋Online》享受全新网游震撼与策略PK新玩法!!                            


大敌当前


霜龙穴


斬旗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