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奶爸术士《秦伤》中的医疗护卫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 12:4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秦伤》专区

秦伤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98
CGWR介绍
6.8

  心智过人、精研法术的术士在《秦伤》中可以说是影响战斗结局的重要角色。他就是一名战地医生,队伍中有了他就像拥有一个永远也用不完的血瓶。

  【唯一的治疗者】

  作为《秦伤》中唯一的一个治疗职业,术士可以说是队伍中的超级“奶爸”。虽然术士本身不是近身攻击的强手,生命脆弱,防御力较弱,可以说是最容易死亡的一个职业,但术士拥有强大的技能弥补其物理攻击力的不足,其技能不但可以对敌进攻,还能有效增强伙伴的各种属性,帮助伙伴恢复生命。

  【天使的化身】

  比起战斗,术士更喜欢研究丹药,悟道升仙。可是,是朋友们的召唤,让他来到这血流成河的战场,跟大家并肩做战。敌人似乎永远杀不完,而前方的战友们身上的伤是越来越多,是术士在身后一次一次的将队友的血加起来。每一个术士都是一个天使,他们被迫套上了外套,却在继续履行着他们的义务。

  《秦伤》游戏介绍

  《秦伤》拥有深邃的世界观和极为耐玩的游戏系统。充满特色的五行系统将让玩家感受到千变万化的游戏方式。在游戏的内容上,制作组开发了大量丰富耐玩的剧情任务、副本及帮战、城战功能,让玩家不会感觉到枯燥乏味。游戏十分适合喜欢历史题材网游的玩家。


秦伤五大职业

  《秦伤》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