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想世界》全国争霸赛 史无前例100%获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 12:0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梦想世界》专区

梦想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81
CGWR介绍
7.0

  《梦想世界》第二届“绝顶高手”全国争霸赛火热报名中!最爽最刺激的PK等你来体验,14-16个5000元冠军奖励、共133个现金奖等你来拿!口水直流了吧?100%获奖,人人有份,个个都玩!

  第二届全国争霸赛专题

  14-16个冠军,每名5000元现金奖励

  一场PK赛能够诞生16个冠军,每个人居然都领到5000元现金的冠军奖励,这真是稀奇事,这种稀奇事就发生在第一届《梦想世界》全国争霸赛上面。正在火热报名的第二届争霸赛将诞生14-16个冠军,仍然是每人5000元现金奖。冠军会是你吗?如果你喜欢单P,那就来参加1V1的个人比赛,每一个门派都会产生一名冠军。如果你喜欢群P,也可以参加3V3的团队比赛,5000元现金奖正在向你招手!

  百余个现金奖 获奖概率高 人人可能拿

  《梦想世界》全国争霸赛不仅奖重而且奖多,除了14-16个冠军每人享有5000元现金大奖之外,亚军、季军以及幸运奖获得者均可获得数百到数千不等的现金奖励,百余个现金奖励抛给玩家,人人都有机会拿大奖。你别不信,全国争霸赛采用比赛专用角色进行PK,所有角色等级相同,而且宠物、技能、装备任你配,即使没玩过《梦想世界》也随时有可能夺取现金大奖!


战斗画面

  100%参与奖 人人有份 永不落空

  参与就是王道,《梦想世界》全国争霸赛为广大玩家准备了无限数量的参与奖,100%获奖概率,来玩就有,人人有份,永不落空。比赛就有胜败,就算万一战败了也有奖拿哦。即使在决赛阶段遭遇战败也不可怕,专门为你设置了幸运现金奖,也是真金白银,一点不含糊!大家参与,比赛才能更加精彩;玩得开心,才是游戏最终目的,《梦想世界》邀你来争霸赛现场,体验最爽最刺激的PK,奖多奖重,一定能让你乐开怀!


梦想世界

  《梦想世界》全国争霸赛已经为你设置了完整的奖励体系,从14-16个5000元冠军现金奖,到百余个现金奖,再到100%参与奖,总有一个属于你,赶快来参加吧!

  关于《梦想世界》

  《梦想世界》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的大型回合制网络游戏,以各种独具特色的玩法,为玩家创造出一个现代和古典交融的奇妙世界,让玩家一展所长,实现心中之梦。同时,《梦想世界》也是一个娱乐性极强的虚拟世界,玩家在游戏中可以创办工厂、交易股票、发明科技、成立帮派、订阅报纸、建设家园,享受前所未有的乐趣。

  《梦想世界》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