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Q版也疯狂 《战地之王》暑期欢乐不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 11:4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战地之王》(简称AVA)导弹危机新炫模式酷辣登场,全新的Q版专题让这款经典FPS游戏变得无厘头可爱,充满了情趣。美丽女神伊娃中尉变身次世代传送门小辣椒,刀疤大叔被嘲笑为Hello kitty。一触即发的战斗开始狂欢。

  Q版热力,疯狂来袭

  《战地之王》8月版本“导弹危机”专题惊艳推出Q版风格,迎合暑期的轻松娱乐氛围,全新的专题中,所有人物一改昔日严肃高大的欧版形象,成为迷你王国的精灵小可爱。Q版身材,真人面孔,战斗总是生与死的较量,其中也不乏搞笑幽默的火花。导弹危机版本宣传视频真是雷到家了。拯救伊娃版本里的美女中尉变身性感小辣椒。美丽的伊娃眨着祖母绿一样的大眼睛,爆出雷人笑料,敌方士官在她犀利的讽刺下竟然成了“Hello kitty”一样的男人。这位艺高人胆大的女战士不再小鸟依人,想搞定小辣椒伊娃,恐怕这场战斗并不容易。战友们用精灵般的古怪语言相互支援,保护自己的导弹发射装置,抢夺敌方的,胜利就降临了。


导弹危机


极致魅丽,更加十分

  《战地之王》新地图传送门的场景很有欧美最新动作大片《敢死队》中的镜头效果。立体的3D场景与轰隆隆的爆炸很仿真。那个不知天高地厚的混小子,一边打仗一边对伊娃说悄悄话。“伊娃,没时间了,我们去约会吧。”男生玩家们一定恨到牙痒痒,嫉妒到疯狂了。人人都想和美女并肩作战,如果得不到美女相伴,那就过瘾一回当个破坏狂。不过,要小心了,如果在战斗中邂逅美丽女神,千万不要忘记伊娃的话。“本姑娘可是搞定过叛乱军的女人。”

  性感,酷辣,新炫,魅力,《战地之王》暑期狂欢,导弹危机新版本充满无限诱惑。不说鸟语,可以打暗号。抢夺装置,顺便看美女。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