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者的条件《英雄往事OL》五大PK决胜条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 10:1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视频:竞技网游《英雄往事》官方宣传视频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6月8日,大型即时策略类网游《英雄往事OL》开启首测。作为一款集合了传统SLG单机模式策略性和现代MMORPG网络游戏对战性的网游,《英雄往事OL》为玩家带来了清新的网游体验。对于这款即时策略网游而言,PK过程中,通过观察对手行动而进行实时战略调整,无疑是最大的乐趣之一。但是究竟什么才是PK的决胜关键点呢?

  《英雄往事》官方网站

  

 

 

 

No.1:妖术


妖术

  在同等级条件下,妖术决定英雄的主动性。如果我们以主动性100为一个回合,那主动性150就意味着在同一回合的较量中有1.5次的出手机会!出手次数的重要性在于可以利用英雄更多的实施控制反控制,或者进行一定质量的伤害打击,在战场上更加灵活多变,取胜的机会也就越大。

  No.2:策略


策略

  在选择了合适的英雄之后,策略无疑是PK场上决胜的第二关键。如果说选择了适合的妖术是占得先机,那么选择合适的策略就是扩大双方的优势。任何战术的制定,战场上的随机应变都可能最终导致战局的走势和结果,甚至可能在错失先机的情况下牛转乾坤。

  No.3:影子装备


影子装备

  正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一套好的装备,从某种程度上可以左右PK中的走势。装备本身可以附魔的属性中包括技能点,技能点的重要性就如同妖术的重要性一样。选择了适合自己行动逻辑和职业特性的装备及装备打造方法,这无疑就让你在双方的对战中占据优势。

  No.4:领悟


领悟

  领悟也许在偏小的地图上显的没那么重要,但实则不然,领悟所获得的经验加成是不能被小觑的,经验的多少技能点的多少意味着妖术的高低,出手速度的高低,也就决定着战场上的主动性。

  No.5:天赋


天赋

  其实,这个天赋指的是某些职业,某些游戏内的所选择的天赋,包括技能是适合竞技的,或者说竞技必须的。而有些则适合其他。比如,天赋中的智者,法术大师,粉碎者等等,技能中的妖术,领悟,土系魔法,气系魔法等等,魔法中的回城术,战场传送,失明等等。合理运用那些与PK有关的天赋,那么无疑是在为你的胜利天平上增加更多的砝码。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