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山论剑》充值拿好礼 放河灯中元寄相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 15:4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万树凉生霜气清,中元月上九衢明。小儿竞把清荷叶,万点银花散火城。” 中元节放河灯是华夏民族传统习俗,用以对逝去亲人的悼念,对活着的人们祝福。小小的河灯随着祝福溪流飘进了《华山论剑》的空谷,得到这份祝福的会是你吗?


放河灯中元寄相思

  《华山论剑》中元放河灯

  在8月23日维护后-8月30日维护前,参加120级严惩暴兵活动,击败暴兵将领即有机会获得额外奖励——【河灯】,使用【河灯】在NPC周芷若处交“中元放河灯”任务,可以获得任务奖励【中元寄相思】小礼包。

  使用【中元寄相思】小礼包,可以随机获得以下物品中的三件:100点券卡、青砖、鲁班斧、双倍经验药、高级精炼石、宝葫芦、幸运符、四级宝石(类型随机)

  《华山论剑》充值中元寄相思

  在8月24日00:00~8月29日23:59,以天为单位,当天累积充值达到一定数额,将获得相应的返还,充值累积从当天00:00开始至当天23:59结束,次日00:00将清零开始重新计算累积。玩家当天达到每层级累积充值金额,即可获得额外超值大礼!玩家充值的累积计算,可根据玩家充值的额度累加获得奖励物品,但一个充值额度每天只能领取一次。


充值拿好礼

  另外在活动期间,当天累积充值达到1000金锭,还将额外赠送技能书:六脉神剑或伏魔心法任意一本。技能书奖励将在充值后的三个工作日内发放,请及时联系客服QQ:948904348选择奖励。

  为避免发生不可抗力之因素,华山论剑运营团队保留活动举办、修改和解释权。

  参与更多惊喜活动,请关注《华山论剑》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