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亡灵回归《英雄往事OL》的盂兰盆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 13:3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6月8日,大型即时策略类网游《英雄往事OL》开启首测。这款首次将传统SLG单机模式与现代网络对战形式相结合的全新网游,在这个夏天为玩家们带去了不同的体验。今天是农历的七月十五,也就是盂兰盆节。传说这一天,死去的灵魂都将会重返人间,而《英雄往事OL》中的亡灵们也开始蠢蠢欲动,一场惊天大战一触即发,震天的战鼓再次响起。

  《英雄往事》官方网站

  古老种族的后裔——吸血鬼


吸血鬼

  吸血鬼是古老血族的后裔。他们长着建立的牙齿,能够变身为蝙蝠,栖息在坟墓和棺材之中。他们的牙齿可以任意抽长,不用进食,但需要不断吸取鲜血。当吸血鬼感到饥饿时,会对鲜血产生强烈的渴望。因而,《英雄往事OL》中的吸血鬼也保留了这一种族的特性,在吸血之后,可以将对方受到的伤害加到自己的生命中,是勇士们遇到的相当强劲的对手。 

  梦境之中的恶魔——梦魇兽


梦魇兽

  梦魇兽, 在传说中是属于独角兽的分支,一般认为它是黑色的,可以操控闪电和穿梭梦境,其他方面基本与独角兽类似,属于一种很强大的魔兽。它通常被描述成黑色的马,有着如火焰般飘动的赤红色马鬃和尾毛,四蹄带有混沌之力,带有恐惧光环的魔兽,除了精神免疫和没有心灵不知害怕的生物外,其他的生物被梦魇兽攻击都会被恐惧所笼罩,不敢与它交战。   在《英雄往事OL》中的梦魇兽,具有生命保护魔法,是一个相当难缠的对手。

  游荡人间的灵魂——幽灵


幽灵

  所谓的幽灵,也就是死者的灵魂,以其生前的样貌再度现身于世间,而幽灵通常没有固定的形体。在阿格赛大陆上,这些鬼魂已经在大陆上漂泊了很长一段时间,他们渴望有人为他们伸张正义让冤屈得到公正审判,但是人们早已经将他们遗忘殆尽。于是当亡灵废墟的统帅召唤他们时,他们毅然的投身到亡灵大军中,将自己巨大的愤怒倾泻在敌人身上。同时《英雄往事OL》智商的幽灵也与普通的幽灵一样是虚体,因而它们所受到的伤害会减少50%,并且能将部分杀死的敌人变为幽灵。

  想来《英雄往事OL》与这些亡灵们展开对战吗?那就赶快加入我们吧!    

  通过参与问卷调查或者加入首测激活码群:122368452即可获得游戏首测激活码。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