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争的艺术《侠道金刚》演绎星际争霸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 12:3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侠道金刚》专区

侠道金刚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55
CGWR介绍
7.9

  次世代3D星际科幻MMORPG网络游戏《侠道金刚》即将揭开神秘的面纱,来自充满冒险和阴谋的星际争霸科幻小说中大量英雄形象都会在战役中展现自己独特的魅力,其战争的场面和玩法精彩程度直逼大热的星际争霸2,逼真的画面,血肉横飞的战斗场面,让人惊叹。

  作为暴雪惊世之作《星际争霸》系列的延续,星际2引入了类似WAR3中“英雄单位”,部分种族的兵种和单位出现了变化,游戏画面全面升级,玩家的普遍看法:《星际争霸2》是一款非常出色的游戏,但它的创新程度不够高。而久游网独家运营的3D星际科幻网游《侠道金刚》,则在战争玩法上进行了历史性的创新,让战争也成为了一门艺术。


战争的艺术

  华丽的战斗效果,完全可控性的指挥策略,《侠道金刚》这款游戏的品质,不管是从视觉上还是操作上都是毋庸置疑的。战争模式方面,游戏采用非线性架构,玩家可以自由地选择任务完成的先后顺序。当然,任务完成的先后对于剧情的发展还是有一定影响的。

  在《侠道金刚》中玩家将不再是运筹于千里外,指挥千军万马的指挥官,而是一支星际小队的指挥官。在本作中,还引入了成就系统。当玩家角色升级后,将会获得技能点数奖励。在游戏的过程中,玩家还将会获得多种的装备,如高科技武器、金刚铠甲、能量装备等等。在过关的同时,打倒各个小Boss或者小兵都会掉各种装备。


侠道金刚

  《侠道金刚》充满着宗教般庄严和铁血的歌特式风格,冷酷、狂热、强悍、无畏,还有阴谋诡诈充斥着这个星际世界。玩家将会重温诸多经典游戏经典元素,可以像暗黑系列无休止地刷装备,自由分配技能点,发展个性化的游戏角色。战争艺术极致展现,尽在2010年度《侠道金刚》!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