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招教你囊括诸神之战内测限量激活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 11:2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诸神之战》专区

  接近假期的尾声,是否还在为没找到一款好的游戏而遗憾呢?盛大游戏2010全新修真PK网游《诸神之战》强势来袭,为这个即将结束的假期带来最后的刺激!8月27日内测即将正式启动,在此次测试开启之前,你要做的当然就是搞定激活码喽!官方四大活动让你轻松获得《诸神之战》内测限量激活码,数量不多,赶快动起你的鼠标加入活动吧!

  【活动一:读《诸神》 智者夺大奖】

  顾名思义,凡是正确回答全部问题的玩家便可轻松获得不删档内测限量激活码。所有问题的相关答案都可以在官网资料中找到,只要认真读过《诸神之战》资料的玩家都能轻松获得官方送出的限量版内测激活码,提前享受《诸神之战》为你带来的血雨腥风的超刺激战斗!


人物炫彩装备

  【活动二:限时拼图 挑战极限】

  喜欢具有挑战性的玩家便可以参与到限时拼图游戏中了。与众拼图游戏规则一致,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拼图的玩家便可以获得官方送出的激活码。当然,如果你够厉害也可以挑战极限,在规定的最短时间内完成拼图,就可以获得《诸神之战》为你准备的“诸神酷爽大礼包”。

  【活动三:BOSS大挑战】

  你有能力接受来自于BOSS的挑战吗?嘴上说的不算,《诸神之战》BOSS挑战赛等你来参加!登陆官方网站zszz.sdo.com,参与“BOSS大挑战”活动,玩家只需输入名字选择《诸神之战》内您所喜爱的角色,与游戏内怪物的PK,顺利过关后即可免费激活《诸神之战》不删档测试帐号。

  【活动四:踩楼大奖赛 看谁脚法准】

  凡在不删档内测开测前都可以参与《诸神之战》踩楼大赛。在《诸神之战》官方论坛专用活动贴里跟帖踩楼,踩中要求楼数的玩家便可以获得又《诸神之战》官方送出的内测限量激活码。光凭运气就可以轻松获取激活码了,如此好事,岂能少了你的参与?

  《诸神之战》8月27日不删档内测即将开启,内测激活码免费发放中,数量不多,机会只留给眼疾手快的玩家。活动活动右手,鼠标准备,看准目标下手吧,《诸神之战》激活码就在眼前了噢!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