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兽世界算什么 玩家热议激战2是否最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 10:5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激战2》专区

    文/mageCore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来源】

    在刚刚结束的科隆游戏展上,由NCSoft北美子公司的ArenaNet工作室开发的网络游戏《激战2》力压群雄一举夺得了“最佳网络游戏”的奖项。这一结果引起了整个业界和玩家们的重点关注。要知道,在本届科隆游戏展,“最佳网络游戏”的候选作品有《星球大战:旧共和国》和《魔兽世界:大灾变》这样的重量级作品。

激战2
激战2

    特别是《激战2》击败了《魔兽世界:大灾变》夺魁显得意味深长,这也许是一个信号,预示着不只有暴雪的游戏才能在世界上呼风唤雨。玩家们更需要其它不同厂商的游戏,更需要不同种类、不同风格的精品游戏。

    有专业媒体称:《激战2》即使只公开试玩版本,也足以让众多游戏商们感到一个强大的竞争作品的存在。并且本次的试玩版本也符合玩家的期待。

    有玩家针对媒体的这段消息说:在展会上我亲自观看了游戏的展示视频,其游戏效果让我感到惊讶,游戏画面很精细流畅,技能看起来也很合理,总之我很期待这个游戏。

激战2画面
激战2画面

    在各大游戏论坛,玩家们更热衷于讨论《激战2》与《魔兽世界:大灾变》。

    有玩家显得开心:哈哈,《魔兽世界:大灾变》算什么,别的游戏也不差啊,暴雪应该好好反思下了!

    有玩家说:真悲哀,《魔兽世界:大灾变》竟然没有得到“最佳网游”的奖项,真不知道展会的组委会是怎么想的。

    有玩家表示了反对:暴雪去死,为什么其它游戏就不能得到“最佳网游”的奖项?你不觉得暴雪这几年已经开始固步自封了吗,你不觉得暴雪的游戏就像是一盆大杂烩吗?

    有玩家对《激战2》表示了期待:还记得前些日子的报道吗?《激战2》的互动生活系统将会很有意思,玩家的角色会有自己的故事,而不是像《魔兽世界》那样非得去找到某个NPC,然后NPC才给你什么任务。和环境互动很酷,而不是被动的去地图上找NPC接任务。

    有玩家表示怀疑:这个奖项未必能说明什么,这只是一个展会而已,《激战2》看起来是很不错,但是《魔兽世界:大灾变》现在也只是个半成品而已。也许展会组委会已经厌倦了暴雪的游戏,但是不代表玩家们就会买帐,一切得等游戏正式发售了才好评价。

    还有玩家说:其实我觉得这是好事,暴雪的游戏现在在世界上影响力太大了,我个人希望能在《魔兽世界》之外有更多的选择。更多的竞争能使这些游戏都更好玩,这对玩家来说是好事。

    小结:《激战2》力压《魔兽世界:大灾变》夺得科隆游戏展“最佳网游”奖项让人眼前一亮,也引起了玩家的热议,从中我们听到了来自不同玩家不同的声音。有人看好《激战2》,也有人对其提出质疑,游戏品质究竟如何现在还很难下定论,因为游戏还在开发过程中,包括《魔兽世界:大灾变》目前也只是一个半成品。无论怎么说,对于业界和玩家来说,有竞争肯定是好事。

    亲爱的玩家们,对于《激战2》你们有什么自己的看法,你们是否期待有更多的优秀网游参与到市场竞争呢?赶快留言讨论吧!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