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冬之夜OL》官网上线 2011年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 10:0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近日,国外游戏媒体Gamespot对Cryptic游戏工作室进行了专访,从中了解到《无冬之夜OL》(Neverwinter Nights OL)目前确实处在紧张的制作周期之中。

111
官网首页,神秘5职业

  根据Cryptic高层管理人员Jack Emmert对外透露,《无冬之夜OL》将是一款介于传统网游和单机RPG两种游戏风格之间的游戏,玩家将在游戏中感受到些许的《暗黑破坏神》风格的影子掺杂在其中,这将是一款强调团队组队合作模式的网游。

  目前,《无冬之夜OL》的官方页面域名已经确定并可以登录,玩家可以登录游戏官网了解这款游戏更多的内容。这款游戏的故事背景建立在《龙与地下城》(D&D)的第四版本之上,预计将于2011年正式发售。关于《无冬之夜》系列的首部小说集也会于今年的10月正式发售,所以等到《无冬之夜OL》正式发售时其游戏剧情主线也将会完整的呈现给玩家。

  《无冬之夜》单机版是BioWare公司2000年出品的角色扮演游戏。游戏选择了使用了一种名为AS-OF-YET的全新规则,游戏基于第三版龙与地下城规则的电脑游戏。游戏采用3D技术开发,而且是专门为多人在线环境而设计的。它可以让玩家在自己的机器上过足地下城主瘾。通过游戏自带界面友好的工具,玩家还可以创造自己的世界,设置自己的故事。游戏自带四个模块(Modules),每个都有不同的情节和NPC,而总游戏时间大概是60小时。

  《无冬之夜OL》官网:点击进入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