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玩家求职八年无门《神仙传》助其遂心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 09:4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神仙传》专区

  导语:《神仙传》官网活动—神仙许愿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收到了来自天南地北的玩家的近万个愿望。在众多愿望之中,有想出名得利的,也有祈求家庭幸福美满的。更有许多玩家期望自己能够成为游戏开发团队的一份子。

    《神仙传》新浪资料站     《神仙传》游戏壁纸赏析

    对于一个游戏玩家而言,能够实现最伟大的愿望,应该就是从游戏玩家转变成游戏制作者的这个过程。我们暂且称其为蜕变。这个蜕变的过程并不是所有的玩家都能够经历的,千万的玩家之中或许也只有寥寥数千人能够实现蜕变的愿望。

  【参加许愿】

  在众多关注《神仙传》的玩家之中,有一位名为“清雨一梦”的玩家这样写到。“虽然失去了很多!但我依然支持你九城!没有WOW你依然很精彩!哎,在杭州找个工作真难!想找个游戏测试的工作都没找到。我有8年游戏测试经验以及丰富的测评资历!却还是找不到工作。神仙呐!保佑我找个好的工作吧!”

新浪游戏_玩家求职八年无门《神仙传》助其遂心愿
玩家来信

  【神仙降临】

  《神仙传》的工作人员看到这样的愿望之后,似乎触动了心理的那根心弦。决定帮助“清雨一梦”实现他的愿望。在收到愿望的第三天之后,《神仙传》的工作人员“胖仙”给“清雨一梦”发送了一封名为“神仙降临—您的愿望成真”的邮件。给予了“清雨一梦”一次难得的面试机会。直接参加《神仙传》开发团的面试。对于“清雨一梦”而言,这次的面试对于他而言至关重要!那么“清雨一梦”能否实现自己的愿望,成为《神仙传》开发团队的一份子呢?

新浪游戏_玩家求职八年无门《神仙传》助其遂心愿
实现玩家愿望

  【梦想成真】

  8月18日,就在许愿的第五天,“清雨一梦”来到了火雨网络面试,对于他而言这次是离梦想最近的地方,是否成功在此一举。在并且在经过了详细的面试以及机试之后,“清雨一梦”顺利通过火雨的所有测试。由于他的面试成绩极为出色,令面试官大加赞赏!要求他第二天即可到岗上班。

新浪游戏_玩家求职八年无门《神仙传》助其遂心愿
史上最幸运玩家

  【改变一生】

  人因梦想而伟大,“清雨一梦”绝对可称作“史上最幸运玩家”,7天成就史上最完美愿望。从许愿至入职短短的7天时间,也许对于其它人而言是一个极为平淡的一周,而对于“清雨一梦”而言,则是充满戏剧色彩的一周。通过参加这次活动“清雨一梦”也许会从此改变他命运的轨迹。

  关于神仙传

  《神仙传》由第九城市投入巨资研发的2.5D MMORPG产品,是九城2010年的年度重点产品。游戏以中国上古神话为背景,创造出一个庞大唯美的中土修仙世界。游戏世界观建立在盘古开天劈地,女娲造万物后,圣精佛仙,妖魔鬼怪通过不断的修真、修炼进行二次封神的故事。在这个透着浓郁中国古风的世界里,玩家将与华夏众神一同冒险,共续飘渺上古神话。

  《神仙传》是首款中国人的神话史诗网游。自盘古开天、女娲造人,到后羿射日、嫦娥奔月等等,中国有着太多玩家耳熟能详的神话故事,只不过缺乏系统完整性,相对独立。《神仙传》力图重建一套传承连贯、系统完整的中国神话史诗,让玩家在玩游戏的同时,能了解中国上古神话之间的承接关系。

    更多信息,请浏览《神仙传》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