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逍遥传说》玩家狂晒幸福 800万豪华婚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 16:0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逍遥传说》专区

逍遥传说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62
CGWR介绍
7.1

  《逍遥传说》暑期活动中12份价值800万的豪华婚礼已经送出,玩家朋友也已经迫不及待办了一场场轰轰烈烈的豪华婚礼,坐花轿,游长安,放烟花,招摇过市,大晒幸福!赶紧的,去婚礼现场看一看!

  其实,我真的是一不小心就中奖了

  总有人觉得中大奖是很难的事情,不过在《逍遥传说》并没有那么困难。中奖玩家表示说,本来就没想过会中奖,就是参加了活动,“姻缘值”达标了就列入抽奖名单了,结果竟然一不小心就中奖了,对于一个“平凡的玩家”来说真的是一个大惊喜!


豪华婚礼 热闹非凡

  豪华婚礼招摇过市,羡煞旁人

  锣鼓声声喇叭响起,整个迎亲队带着新娘新郎绕着长安城走了一圈。路上行人纷纷前来观礼祝贺,疯抢喜糖。一路上新人们还收到了各种祝福,高僧献上“龙凤呈祥”的庆贺,红娘向全服宣布喜事,这个豪华婚礼,将成为新人们一生难忘的记忆!


高僧献上龙凤呈祥

  海量礼品从天降,全城喜庆

  结婚现场,一个个新婚礼包从天而降洒满地,场面非常壮观,整个长安城喜庆得不得了!每一个来参加婚礼以及路上偶遇迎亲队伍的朋友们都能获得婚礼礼包,感受新人的甜蜜。


海量礼品从天降,全城喜庆

  让我们再次祝福获得800万豪华婚礼的朋友们。如果你也想拥有一个如此拉风热闹的婚礼的话,就来《逍遥传说》!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逍遥传说》画面精美,轻松休闲,玩法丰富,一起来逍遥吧!

  关于《逍遥传说》

  《逍遥传说》是多益网络继《梦想世界》之后,自主研发的又一款精品回合制游戏,它汇聚了国内一流游戏开发团队的心血,以四大名著《西游记》为蓝本,并采用契合玩家习惯的回合制架构,辅以精密平衡的门派设置、精美细腻的画面效果、丰富多彩的活动玩法,外加各种创新出奇的游戏系统,必将给广大玩家带来无限惊喜!多益网络倾情打造,《逍遥传说》任您逍遥!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逍遥传说》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