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下半年国产网游你最期待哪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 14:1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2010年下半年被玩家所期待的网络游戏中,你对哪款情有独钟,望穿秋水呢?投票选出你最期待的网游吧!


流星蝴蝶剑

  《流星蝴蝶剑》

  《流星蝴蝶剑》是久游研发和运营的,是一款3D大型多人在线武侠动作游戏,改编自同名小说《流星蝴蝶剑》,游戏以行云流水的轻功绝学引人关注。


笑傲江湖

  《笑傲江湖》

  《笑傲江湖》是由完美时空自主研发,是一款大型在线网络游戏。在2010年3月开了产品预告新闻发布会,产品预计将在内侧首测,于明年第二季度进入公测。


飘邈之旅

  《飘邈之旅》

  《飘邈之旅》是由国内著名的游戏开发团队智冠科技耗时4年打造的大型玄幻修真类网游,其世界观则取材于当年红极一时的玄幻修真小说鼻祖《飘邈之旅》。波澜壮阔的世界设定、惊幻玄奇的剧情进展正是这款大作的特色所在。


神兵传奇

  《神兵传奇》

  《神兵传奇》是取材于香港漫画家黄玉郎的经典作品《神兵玄奇》的一款玄幻武侠型网游,其画风、场景设计以及角色形象都是忠于原著的。而且游戏采用虚幻3引擎来打造,在画面上有着相当出色的表现。


星辰变

  《星辰变》

  《星辰变》是由盛大网络研发和运营的,于2010年7月16日技术封测,游戏类型属于玄幻网游,以修真题材为主,将凡人界、仙魔妖界和神界三个不同层次的空间依次展现出来。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是蜗牛公司2010年重头产品。作为一款中国武侠文化的大型多人网络在线游戏,《九阴真经》诠释了“江湖”和打斗画面,通过丰富的游戏内容,包装成可互动的“小说武侠场景”。


独孤九剑

  《独孤九剑》

  《独孤九剑》是由金山研发,也是续《剑网三》之后又一大力作。游戏是2.5D大型网络游戏,融入了中华武侠和西方元素,从画面特点可以看出,他继承了金山PRG网游的风格,写实的场景和绚丽的特效。


倩女幽魂

  《倩女幽魂》

  《倩女幽魂》是由网易旗下的雷火工作室研发,是以《聊斋志异》及其他古代神话为背景的2.5D大型多人在线仙侠网游。


东邪西毒

  《东邪西毒》

  《东邪西毒》是又珠海蓝火狼工作室研发,类型属于武侠+玄幻元素的MMORPG,以《射雕》和《神雕》为故事背景,融合南宋未年宋、金和蒙古的战争历史,构建的古代武侠世界。

天骄3
天骄3

  《天骄3》

  由国内著名游戏研发商目标软件开发,光宇华夏运营,游戏背景设定取材于中国传统文学典籍,并增加了东方玄幻元素。游戏拥有灵活多变的角色换装系统、神秘莫测的浮岛场景、多种多样的副本任务以及脱机养成的特色mini宠物,为玩家们带来了一个真实、庞大的魔幻世界。

成吉思汗2
成吉思汗2

  《成吉思汗2》

  大型网游《成吉思汗2》由麒麟游戏CEO尚进先生领军旗下精英制作团队历时3年潜心研发,共耗资2亿元巨额投入,以“穿越华丽史诗战争,重划世界版图格局”为核心理念,通过史诗剧情的继承与延展,大量高端新技术的引进与革新,首创全球四大战争玩法:“跨服战场”、“重装战车”、“领土战争”、“皇帝国战”,独创最广阔世界版图、千余种PK玩法,享受人类游戏史上最惨烈的PK乐趣。不仅如此,麒麟公司不惜重金与玉女孙俪牵手、代言,想必众玩家早已对此虎视眈眈。

水浒Q传2
水浒Q传2

  《水浒Q传2》

  《水浒Q传2》是由国内网游开发商火石软件研发的3D回合制网游,它采用了美国3D引擎“虚幻Unreal 2.5”进行开发,有“酷炫角色、情感宣泄、兽宠进化、地盘经营”四大特色,无论是画面光效还是人物技能光效上,都能吸引玩家的眼球。

极光世界
极光世界

  《极光世界》

  《极光世界》由极光互动开发运营的国产3DMMRPG网游。一款全3D角色扮演类仙侠网游,自曝光以来,凭借唯美的画面风格、简便上手的操作感受,以及多元化的游戏玩法,让无数玩家对这款仙侠题材的网游津津乐道,并得到众多国内外专业媒体的高度评价。

佣兵天下
佣兵天下

  《佣兵天下》

  《佣兵天下》是北京蓝港在线科技有限公司专门为中国玩家量身订做的史诗玄幻大作,此款游戏是根据国内同名的超人气玄幻战争史诗《佣兵天下》改编而成,游戏中融入了大量的小说元素和在此基础上全新构思的剧情,能够保证小说忠实读者和没有读过小说的玩家都能体验到全新的世界、全新的故事。游戏的世界非常庞大,数十张大型地图、副本地图和活动区域能够保证玩家在游戏世界里有足够的时间用来探险。

月影传说
月影传说

  《月影传说》

  《月影传说》是由金山西山居工作室开发的2.5DMMORPG。游戏改编自西山居经典武侠单机版游戏,游戏画面由享有“亚洲画神”盛名的郑问老师带领的西山居美术团队精心雕琢,具有不俗的画面表现能力。

神魔大陆
神魔大陆

  《神魔大陆》

  《神魔大陆》是完美时空成立五周年之际推出的旗舰3D作品,本着“玩家改变世界”理念,游戏在玩法上进行了多项创新。在这里,玩家不仅可以欣赏到现实世界的众多人文、自然美景,领略到西方神话传说和当代奇幻作品的想象精髓,更能感受到创世成神、世界技能等诸多创新玩法。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