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地之王》上演五雷轰顶究极雷公现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 14:0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战地之王(以下简称AVA)作为一款竞技FPS游戏,其真实的环境,震撼的音效以及绚丽的画面一直饱受广大玩家的好评。AVA在这么长时间的运作中,涌现出了一批又一批的高手。由于职业的分工不同,战地达人们也都有着各自的独门绝技。比如狙击手中的狙神,侦察兵中的绝影,步兵中的绞肉机,等。他们有的以一敌五,有的神出鬼没,有的不可阻挡。但是,你听说过这样一个人么,他用手雷进行了连杀。他就是最近名声大噪的“雷神”。


“雷神下凡”

  这位被称作为“雷神”的玩家叫做"死神也疯狂",他在房顶上扔下的一颗手雷以下子炸死了对方5名敌人,而且更精髓的在于,他不仅仅能一次炸数人,还能够用手雷爆头,令人瞠目结舌。这一系列图片在论坛上发布后,引起了强烈的反响。雷公,雷神的称号一下子火了起来。这位玩家的各种精妙操作不仅仅华丽,同时也相当的实用。


雷神

  手雷须知

  看到这位大神的手雷操作后,不少的玩家纷纷膜拜之。网上跟帖学习的人也不计其数。其实,手雷作为突破工具以及攻坚利器,在打不开局面或者被压制的时候,有着极其突然的效果。

  首先我们要明确,一颗手雷很难炸死一个满血的士兵。因为很少有人能将雷精确的扔在敌人脚下。所以,扔雷需要配合,也许需要两颗或者有队友对敌人进行过第一轮伤害。其次,扔雷要算好提前量。和射击一个道理,人都是在移动的,你必须判断好敌人的行进路线以及你的抛物线轨迹,才能够给敌人造成最大的杀伤。第三扔雷要注意障碍物的应用,尤其是墙壁,作为反弹物有着良好的效果,常常能让你的手雷出现在意想不到的好位置。值得一提的是,墙也是躲避手雷的掩体,在战场上要灵活应变,才能杀敌而又保全自己。第四,扔手雷要能忍,不要一下子就扔出去,这样很盲目。判断敌人集体冲锋的路线或者易于躲避隐藏的地点,和队友配合,扔2-3颗手雷,有时候能对敌人实施致命的打击。


游戏截图

  看了“雷神”的表演以及手雷的使用说明,你是否对手雷有了更深一层次的理解呢?快去AVA中体验一把吧。使用手雷不仅仅是一种实用的战术,而且能够给战场带来更多的趣味性,相信战地达人们会将这股手雷风潮进行到底。

  战地之王官方网页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