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侠道金刚》多重变形玩法逆袭擎天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 10:4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侠道金刚》专区

侠道金刚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55
CGWR介绍
7.9

  次世代3D星际科幻MMORPG网络游戏《侠道金刚》即将于9月9日正式对外开放测试,《侠道金刚》是一款以未来世界为题材,由久游网与上海火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策划,采用全3D游戏引擎制作而成的次世代科幻MMORPG大作。可以说《侠道金刚》是风靡全球的经典机器人——变形金刚的姊妹篇,虽然《侠道金刚》一再强调说“不真是变形金刚”,但很多《侠道金刚》迷和变形金刚迷还是心甘情愿的叫他“变形金刚”,它的出现可以称得上是对变形金刚的一次强有力的挑战。

  变形金刚是70末、80初生人心中永恒的经典,无论后来我们看到的卡通多么的绚丽夺目,都无法取代变形金刚的地位。那时候的我们总是在每天的固定时间守候在电视机旁,每“Transformaers~~”那激昂的音乐响起就会目不转睛的盯着屏幕,仿佛融入了汽车人与霸天虎的激烈争斗中。在“咔咔”的声音中各式各样的机器摇身一变,成了汽车人和霸天虎,成了拥有智慧和力量的机器人、成了正义与邪恶的化身,也成了承载我们儿时梦想的回忆。


变形金刚玩具

  而如今,《侠道金刚》的出现,是一次对变形金刚强有力的逆袭。

  关于《侠道金刚》“变形系统”的终极猜想:

  它是可以PK的“变形系统”——金属质感的硬碰硬!不能PK算什么变形系统!看腻了擎天柱PK威震天、汽车人PK霸天虎、想亲自和变形金刚PK吗?没问题!《侠道金刚》随时都在恭候您的到来。


变形金刚

  它是可以DIY的“变形系统”——机体自助DIY!不想当擎天柱的变形金刚不是好变形金刚,所以不来《侠道金刚》的玩家就不是好玩家,赶快来DIY自己的机体,先变成大黄蜂(可爱的大黄蜂哟~),再变成红蜘蛛(想飞哪就飞哪~),最后变成声波(一个胸部可以打开的男人 - -b)。


变形啦

  它是可以无限次变形的“变形系统”——侠道金刚,变形!大喊一声“侠道金刚,变形”,77咔咔!无限次的变形,你可以站着变!坐着变!就算被敌人包围,也可以变形,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可以变,想变就变,一切就在于你。


侠道金刚,变形

  它是可以强化超级武器的“变形系统”——当霸天虎手持超级武器,世界将会如何?世界是不是将提前迎来2012呢?NO!汽车人会阻止这一切的!当汽车人手持超级武器的时候,霸天虎就成了“壁虎”了。而普通玩家手持超级武器可以成为终结者,就可以在侠道金刚的世界里面呼风唤雨了。

  变形金刚变形,77咔咔;侠道金刚变形,7库咔库!


游戏截图

  关于《侠道金刚》

  异形复活,虫族入侵!机甲少女PK战争机器。

  上海火彩网络科技开发、久游网独家运营的SD星际科幻网游《侠道金刚》,呈现一个极具金属质感的未来世界,游戏场景和副本中设置种类繁多的机甲怪兽,变形机体和现代城市黑帮,拥有各类伴随玩家战斗的机械金刚,具有“玩家操控机械金刚上天入地”,“机械金刚变形战斗”等特色玩法。

  游戏职业设置延续经典三足鼎立的传奇史诗,除了传统MMORPG的战士,隐匿者等职业,众多截然不同却各赋异秉的种族将面临冲突与对抗,机械师、守护者、侵蚀者、控能师……新兵种、升级兵种以及全新的兵种将一一登场,为了各自种族的生存,展开惊心动魄的大战,战火将烧遍整个星系。

  《侠道金刚》中的变形机体是玩家必不可少的强力武器,能够以守护玩家的形态、玩家驾驭的车辆形态、与玩家合体的形态进行变形。在玩法上可以实现外形和属性升级、金刚机体专属技能、芯片装置、属性重置、外形换装。

  更细致生动的场景与单位,更华丽的战斗特效、更个性化的战争体验, 使得《侠道金刚》成为全球顶尖的3D星际科幻网游。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