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击败魔兽 《激战2》被评为科隆游戏展最佳网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 10:2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激战2》专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在今年8月在德国科隆国际游戏展(Gamescon)上,大会主办方在本次游戏盛会结束之际向广大媒体玩家宣布,正式授予《激战2》(Guild War2)德国科隆国际游戏展“最佳网络游戏”这一荣誉奖项。ArenaNet游戏工作室在游戏展上放出了一系列的《激战2》试玩录像,同时游戏研发人员向玩家以及媒体记者介绍了《激战2》许多之前玩家所不了解的一些内容。

颁奖现场

  ArenaNet游戏工作室CEO同时在大会上发表致辞,“能在本次大会上获得如此殊荣我们感到很荣幸很激动。在这里我们同时也要感谢我们在本次科隆国际游戏展上的合作伙伴,Razer,Alienware,Nvidia, Flashpoint以及Intel,最后我们还要向我们游戏在科隆乃至全世界的Fans表达由衷谢意”。

  参展的其他网游大作还包括《魔兽世界:大灾变》,《星球大战:旧共和国》、《帝国时代OL》、《最终幻想14》等。

  据悉,《激战2》还将参展今年11月在美国西雅图举行的PAX游戏大展,在那里ArenaNet游戏工作室还将会为玩家带来更多有关这款游戏的试玩视频,同时请玩家时刻留意在《激战2》官方博客放出的更多有关这款游戏的最新消息与动态。

最佳网游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