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曹格签约摩力游 现场亮点回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2日 13:0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惊天动地》专区

惊天动地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
CGWR介绍
7.9

  8月19日,超人气实力派唱将曹格与摩力集团旗下上海摩力游数字娱乐有限公司正式签约,并将同时代言摩力游旗下两款自主研发年度巨作—《海之梦》与《惊天动地Ⅱ》。

  下面就让我们回顾一下现场,又有哪些能让我们眼前一亮的东东!

  亮点一:曹格代言摩力游新游,新歌创作令人期待!

  关键词:新歌

  仪式当天,一身西装牛仔裤行头的曹格显得格外精神、帅气,导致台下众多“格迷”尖叫声贯穿了整个仪式。全场最高分贝的尖叫声诞生于:和主持人互动交流时,曹格表示已经为两款新游谱写了主题曲,相信在近期各位粉丝就能试听到了!

曹格380万正式签约摩力游
曹格380万正式签约摩力游
摩力游两款年末巨作令人期待
摩力游两款年末巨作令人期待

  亮点二:阚晓君主持签约仪式,美女接待夺人眼球!

  关键词:帅哥美女

  摩力游邀请到了沪上知名DJ阚晓君出任主持人一职,富有感染力的阳光小帅哥一次次将现场气氛带动到高潮。此外,要说签约仪式上谋杀胶卷的另一杀手,自然就是摩力游的美女接待们了,现场的你确信能抵挡住她们的一个甜美微笑?

帅哥美女也同样是闪光灯下的焦点
帅哥美女也同样是闪光灯下的焦点

  亮点三:豪华帆船模压轴亮相,摩力曹格扬帆起航!

  关键词:摩力号

  签约仪式的最后阶段,当时富投资集团兼摩力集团董事长关百豪先生与曹格共同捧起“摩力号”的一瞬间,全场掌声雷动,这艘“摩力号”预示了摩力集团和曹格将一起扬帆起航,一帆风顺的美好前景!

精美大帆船模型-摩力号
精美大帆船模型-摩力号

  《海之梦》

  上海摩力游本年度的一部3D网游大作,是一部为重现华丽的朵莉丝世界而战斗的故事。故事源于海之女神在汪洋大海创造的岛屿文明因“神弃之罚”而导致湮灭。由玩家扮演的冒险者们需要通过特色的神选之民和海之历险系统,配合各种惊喜任务,乘风破浪,找回消失的文明,捍卫海之女神的尊严!

  《惊天动地Ⅱ》

  上海摩力游历时3年,利用创新次世代3D引擎精心制作的3D科幻动作格斗网游,游戏世界观以创新的“未来科幻 + 东方宗教”为背景,让你置身于实时刺激、气势磅礴的动作格斗和军团领地战,配合华丽惊艳的技能特效元素,与强大怪物进行超越人类世界的战斗,打击黑暗势力,重建文明世界!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