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单机游戏《铁血联盟》将改编成网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15:0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Gamigo和bitComposer Games今天宣布:两家将联手合作将经典单机游戏《铁血联盟》带入网游世界。

  《铁血联盟》系列是由加拿大Sir-Tech公司所创,游戏一出现便以其鲜明的个性,诙谐的幽默感及精彩绝伦的战略战术吸引了大量的玩家。

  而《铁血联盟OL》是一款网页网游,并且应该让以前熟知此游戏玩家的仍能找到熟悉的感觉。设计者将“继续保持游戏本身的特点:战术、兵法、角色,并将游戏转化为颇富现代时尚感的网游。Gamigo公布的消息如是说。玩家们需要训练军队装备,与其他的部落结成联盟,完成升级任务,等等诸如此类。铁血联盟的官方网站在德国,为方便英语玩家们,游戏开发者在facebook上建立了一个网页,以便爱好者们能跟上游戏的脚步。

  《铁血联盟OL》计划于2011年正式发行。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浪游戏_单机游戏《铁血联盟》将改编成网游

游戏海报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