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QQ飞车》自导自演 原创电影火热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14:4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QQ飞车》专区

QQ飞车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48
CGWR介绍
7.9

  《QQ飞车》原创电影火热出炉,刺激好玩的《QQ》飞车已经带来了越来越多的新意和乐趣,继原创时尚电子杂志、自创劲爆歌曲后,原创电影也已走进飞车世界,玩家们的导演梦触手可及。自首部飞车原创电影《头文字Q》强势登陆以来,众多飞车玩家结合《QQ飞车》同城交友系统的休闲模式,根据自己编写的剧本,导演了一部部精彩的飞车原创电影。

  《QQ飞车》同城交友系统的推出,为玩家交流休闲提供了极佳场所,如今,它又成了飞车原创电影的最主要取景点!阳关海滩,烂漫小镇,温馨公园……这些都是绝佳的飞车电影取景点。它们也使得玩家们展现情节如虎添翼,一部部精彩的飞车电影脱颖而出。它们,或动人至深,或给人启迪,每一部都有一段故事等着我们去发现。接下来,和我一起走近当红飞车原创电影吧。


首部飞车原创电影《头文字Q》

  《头文字Q》是首部飞车原创电影,出自玩家“饭特稀”之手。故事情节起伏,高潮迭起,稀饭,宝宝和糖糖之间辗转凄美的爱情让我们铭记了这一段感人至深的飞车情缘。


情谊至深《兄弟》

  《兄弟》是“饭特稀”继《头文字Q》之后的又一力作,通过曲折的情节给我们讲述了饭特稀和小蕊夫之间不的变兄弟真情。有飞车,有兄弟!玩家“饭特稀”也自此享誉飞车电影界,有了飞车电影教父的美誉。


感人力作《轮回》

  相比上面两部,《轮回》则是在故事情节上做到了极致,生命流转,真爱永恒。九世轮回换得一世情缘,只因真爱无价!这部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的电影已经感动了无数人。


真爱无悔《执爱》

  《执爱》是近期人气超高的一部电影,巧妙的情节设计,恰到好处的动作设计,动人的配乐,以及精彩的飞车镜头使得这部讲述把握真爱,永不放手的电影获得了一致赞誉。果冻和小倩凄美的爱情更让我们懂得珍惜身边的人,要把握属于自己的真爱!

  以上只不过原创飞车电影中的冰山一角,众多飞车玩家,正在给我们不断带来新的电影感受,新的飞车快乐。看到这么多优秀作品,你的创作灵感是否已经迸发?内心是否已经跃跃欲试了呢?不要犹豫,快来制作属于你的飞车电影,成就你的导演生涯!

  无需复杂高超的视频制作技术,只需制作飞车电影的兴趣。将心中的导演梦付诸每个镜头,你也可以成为飞车电影的一代教父!期待你的力作!

  SSC2010官方报名 

  《QQ飞车》——与4亿Q民一起飞车! 

  《QQ飞车》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