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晒装备赢大奖《战地之王》全国海选高配达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13:3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战地之王》(以下简称AVA)作为FPS游戏中的高品质之作,AVA可谓在画面上下足了功夫,虽然不能说最好却也让一些老的的电脑叫苦连天,感叹自己的配置已经在淘汰边缘了。是时候更新装备拿出来晒晒了,高配达人活动即将上线,丰厚奖品等你来拿!

  “高配达人”上线在即,秀出你的装备来

  极品配置的电脑藏着掖着可不行!快快上图,拿出来大家一起分享。高配达人登陆AVA,秀出你的装备来,如果之前中关村,硅谷动力等国内十几家媒体联合开展的高配达人你没赶上,那么这次官方举办的可就千万不要错过了。

  高配达人页面


高配达人

  精彩礼品奖励高配达人

  晒完装备,大家自然要分个高下咯,这次评选通过玩家评选官方会抽出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奖励有Q币,以及AVA的周边,一等奖更能获得影驰GT240中将版显卡,GT240早在今年年初就已发布,而这次影驰与腾讯合作推出的中将版更是符合各位AVAer的口味,除了在原有的硬件基础上采用AVA的包装风格外还附带了游戏点卷。虽然大奖不是每个人都能得,但只要是参加此次活动的玩家都可以在指定的淘宝店购买游戏装备。


奖品说明

  高配达人专属武器,参与即有机会赢得

  迪马克C7是M16系列步枪的改良版,凭借着其灵活性的提升,在移动作战中占有优势,为很多玩家所青睐,作为这次高配达人活动的抽奖奖品,只要玩家在期限前进入官网进行抽奖就有机会获得这款纪念版的武器。


迪马克C7

  谁会是下一个高配达人,秀出你的装备,我们PK场上见分晓。

  更多详情请关注:

  战地之王官方网页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