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易财报出炉 丁磊满意梦幻西游唯美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13:0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梦幻西游》专区

梦幻西游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3
CGWR介绍
8.6

  8月19日消息,网易今日公布的财报显示,二季度总营收达1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55.5%。其中游戏业务营收1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52.18%。其中,今年有着连续大推广动作,网易当家游戏之一《梦幻西游》的表现成为业界认识关注的焦点。

  在回答摩根斯坦利分析师季卫东关于《梦幻西游》唯美版相关问题的时候,丁磊表示“唯美版是世界上绝无仅有的,第一次尝试。反馈来看,比较满意。”此外,丁磊透露,“唯美版”的推出对于《梦幻西游》的增长产生了“比较让人满意”的结果。而从目前玩家对《梦幻西游》“双版本”的接受程度以及《梦幻西游》连续的大规模推广的情况来看,《梦幻西游》将成为网易第三季度乃至2010全年财报的最大亮点之一。


网易CEO丁磊


《梦幻西游》跨入“双版本”时代

  “唯美版”是《梦幻西游》推出的新美术资源版本,与现有Q版风格的“经典版”相比,人物和场景更为写实,游戏画面更加唯美、浪漫。当然,唯美版和经典版只是画面表现上的不同,游戏玩法等所有内容完全一致,两个版本将同时存在、同步更新、共同发展,玩家随时可以使用任意一种版本进行原来的游戏。推出“唯美版”也是《梦幻西游》继签约亚洲天王周杰伦后的又一重大举措,对《梦幻西游》2010年的优秀表现贡献巨大。


《梦幻西游》唯美版游戏场景

  《梦幻西游》2010年连续的大动作让我们看到丁磊对“中国第一网游”寄予的厚望,而《梦幻西游》也用260万最高同时在线的优秀表现证明了自己无可取代的网游霸主地位。《梦幻西游》还将有着怎样的大动作?值得期待。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