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看叶问玩《十虎》叶问电影出品人谈网游新概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11:5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十虎》专区

  冼国林,53岁,《叶问前传》电影出品人、叶准(叶问之子)首徒,咏春联会副会长,地位仅次于85岁高龄的叶准。冼国林习武三十年,曾学太极、洪拳,后来师从叶准学习咏春。两年前成为《叶问》推手,他的多重身份才呈现在公众面前:既是金融业老板,又是武林中人,更是电影出品人。

  而他,就是那位一直藏身于《十虎》幕后的武术指导。自《十虎》开始曝光以来,大家便知道这款游戏专程邀请了一批对中国功夫有着深厚造诣的人,一批来自如咏春、洪拳、太极拳、蔡李佛等多个流派中的佼佼者,由这些功夫大师们指点《十虎》中各个角色招式的开发工作,特别是战斗时的动作更是重中之重。可以说,《十虎》所有角色招式,都拥有最为标准的套路,一招一式皆有来由。

  冼国林习武多年,在江湖中地位崇高,而他所学过的功夫,又正好是《十虎》里面对玩家来说最为关键的几个流派,因此他就成为了当之无愧的《十虎》武术指导。而他对《十虎》也充满了好感,因为《十虎》可以为他的梦想添砖加瓦。

  没错,冼国林接下成为网络游戏武术指导的工作,接下成为电影《叶问》推手的工作,最后甚至自己成为电影《叶问前传》的出品人,这来自他对武术的热爱,这便是他的梦想。他所做的这一切,目的很简单:为了让中国武术再次在世界中扬名,让中国功夫这个词热遍全世界。

  所以我们不管在《叶问》系列的电影中,或者是在功夫网游《十虎》中,都能看到一个热爱功夫的中国人,对中国人引以为傲的传统进行重新演绎,让更多人可以接受中国功夫,让更多人能从中体会到功夫乐趣的梦想。


冼国林


知名武术高手黄飞鸿


知名武术高手杨露禅


知名武术高手叶问

  真正的功夫网游即将封测

  带你游历最黑暗的中国历史

  拳拳到肉的拳术乐趣

  尽在10hu.8kdd.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