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城《神仙传》成功签下所有走红showgirl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09:4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神仙传》专区

  导语:“吕瑶、朱弘、陈乃娴、桃子……他们之前可能分别代表盛大、腾讯、暴雪、搜狐……从今天起,他们将成为传说中的七仙女,一起为《神仙传》绽放美丽。那么他们的美丽心愿又是什么呢?请为你的仙女或者喜欢的心愿投上一票吧,我们会帮您实现前三名仙女的心愿!”

  点击进入新浪专区>>>

  8月18日,一直备受关注的《神仙传》官网中“七仙女”专题突然上线。吕瑶、朱弘、张佐倩、陈乃娴、桃子、小訫、毛貌——七个让无数游戏宅男为之心动的名字——她们现在似乎已被在chinajoy展台上“扮猪吃老虎”的第九城市全部拿下。

    新浪游戏_九城《神仙传》成功签下所有走红showgirl
showgirl“传说中的七仙女”专题页面

  不要被九城低调的外表迷惑,虽然他们在chinajoy现场上演空城大计,显得一副不屑与美女为伍的样子;但据知情人士称,其实九城工作人员对chinajoy上的每一位showgirl都在默默的关注,准备四天一结束就立刻签下今年最红的几位showgirl,炫耀性的结束本次展会。然而让他们始料不及的是,整整四天没有任何一位出挑的新人showgirl跳出来。无奈之下,九城决定拿下这两年走红的所有showgirl。

  这七位最走红的showgirl的签约总价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数字,九城内部工作人员对此避而不谈,只表示不会很高。但据某经纪公司介绍,当红showgirl们虽然话题性较强,很受玩家群体关注,但实际价格确实不高。

  新浪游戏_九城《神仙传》成功签下所有走红showgirl
吕瑶专题

新浪游戏_九城《神仙传》成功签下所有走红showgirl
陈乃娴专题

  新浪游戏_九城《神仙传》成功签下所有走红showgirl
毛貌专题

  “其实我们还想签徐佳琦和周晓璐,可惜他们都有一些通告影响合作,很遗憾。”九城的员工表示。

  在被问到将如何使用这些showgirl的问题时,九城人士坦诚他们也没完全想好,先签下来再说。将来在游戏的推广、与玩家的互动、甚至是研发上面可能都会大有作为:“有人就想在游戏里做NPC,不过初步的合作意愿是近期的许愿活动和出席9月9日的现场活动。”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