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曹格签约摩力游 活动现场熊抱男玩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 19:1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Saiken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8月19日,摩力游在上海举行隆重的明星代言人签约仪式。摩力游旗下的两款新游《惊天动地2》和《海之梦》邀请了国际天王曹格代言。曹格盛装出席,并热情与玩家、粉丝互动。

  摩力游关董致辞

  摩力游董事长关百豪就摩力游的现状和未来的展望发表了演讲。他提到,《惊天动地2》和《海之梦》以其独特的设计和超高的人气,在CJ展会上赢得了玩家和业界的关注。此次邀请曹格加盟势必如虎添翼,将游戏的期待值推向新的高峰。

摩力游董事长关百豪致辞
摩力游董事长关百豪致辞

  曹格登场引粉丝尖叫

  在万众期待中,曹格在舞群的陪伴下闪亮登场,引发了在场粉丝尖叫不断。在回答主持人提问时,曹格表示非常喜欢《惊天动地2》和《海之梦》这两款游戏,并且会为这两款游戏量身制作主题曲,并将在自己的新专辑和演唱会上倾情演唱。

曹格在舞群的陪伴下闪亮登场
曹格在舞群的陪伴下闪亮登场

  与玩家互动 曹格熊抱男玩家

  在玩家互动环节,曹格要求现场的玩家给他的手机发短信,发送最快的前五位将获得曹格提供的神秘礼物。这五位幸运的玩家最后获得了曹格的亲笔签名照,女玩家同时获得了曹格的热情拥抱,曹格对于男玩家也不吝惜,熊抱了其中一男玩家。

曹格与玩家互动
曹格与玩家互动
曹格熊抱男玩家
曹格熊抱男玩家

  曹格与关董启动签约仪式

  随后,曹格和关百豪董事长一起启动了签约仪式,曹格正式以380万的天价加盟摩力游,代言《惊天动地2》以及《海之梦》这两款游戏。摩力游还向曹格赠送了礼物——一帆风顺,借此希望双方的合作能够顺利,双方各自的发展也能够顺利。

曹格与关董启动签约仪式
曹格与关董启动签约仪式
赠送礼物
赠送礼物

更多现场精彩照片,请从这里进入>>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