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激战2》试玩体验 怪物被打得满世界乱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 16:5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泡菜先锋

  【新浪游戏独家翻译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昨日,欧洲最大规模游戏展科隆国际游戏展(GamesCom,8月18-22日)在德国正式启动,韩国龙头游戏商NCsoft也借机推出了《激战2》体验版本。本次推出的体验版本中,玩家选择人类种族时可体验1至10级的初级地图并熟悉游戏基本系统;选择夏尔(音译)种族时可体验40级的高端内容。此外本次版本中玩家可选择《激战2》新职业亡灵巫师(Necromancer),亡灵巫师擅长召唤、施毒、散播疾病。

新浪游戏_《激战2》试玩体验 怪物被打得满世界乱跑

亡灵巫师擅长召唤、施毒、散播疾病

  每个玩家都拥有属于自己的故事

  《激战2》中创建新角色时会碰到其他游戏中没有的几种设定,玩家可将自身角色设置为一般人、贵族、流浪者。而这些设置将成为角色故事的基础,并影响游戏内所有系统。每个角色会根据各自的设置迎来不同的故事情节,尤其是有声优配音的主线任务会根据玩家角色设定来变更故事发展方向及游戏内的插入动画。

新浪游戏_《激战2》试玩体验 怪物被打得满世界乱跑

主线任务配有插入动画

  让人印象深刻的互动活动系统

  《激战2》游戏任务分为几种,其中一般任务与其他MMORPG相同,标有特定标志的任务则要与NPC进行对话方可。还有一些任务是突发性的活动任务,而此类任务就是游戏商宣称的互动活动系统。

  据笔者观察,触发互动活动的条件有3种。首先,某些任务进入特定阶段时触发;其次,游戏商有运营方面的需求时触发;最后,进入特定地区时触发。而本次试玩过程中接触最多的是第三种。此种任务有点类似于《战锤OL》的公众任务(Public Quest),当玩家角色进入特定地区时触发相关任务,而周围的玩家们会通过组成队伍来共同执行任务。

  例如,玩家角色进入农场后当地NPC会告诉你有掠夺者入侵,请你帮忙清理掠夺者。此种任务不经玩家接受或拒绝,会自动添加到任务目录当中。当已有人在执行相关任务时,后加入的人员只需跟着前者继续完成任务方可。当然,玩家角色脱离指定地点时,相关任务会从目录中消失。

  而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激战2》的互动活动不是单纯的突发性活动,相关任务会受到玩家影响,在相同地图引发另一个突发活动。例如,玩家角色击退A农场的掠夺者之后,这些掠夺者会跑到其他农场继续作案。说白了,这些所谓的掠夺者会被玩家们打得满世界乱跑。

  角色技能绚丽夺目

  《激战2》与前作一样拥有众多技能,玩家角色达到一定等级后可在技能大师处学习技能。但是与前作相比《激战2》的技能动作更加绚丽,技能特效更加夸张,使得游戏打击感相当出众。而且,角色会根据武器种类的不同,上演不一样的动作。

  此外,当前公开的《激战2》体验版本是Alpha测试前的早期版本,但是游戏内各界面的完成度相当高,游戏内世界地图和小地图上可轻易确认NPC位置和任务目标。

新浪游戏_《激战2》试玩体验 怪物被打得满世界乱跑

地图中清晰表明NPC位置及任务目的地

新浪游戏_《激战2》试玩体验 怪物被打得满世界乱跑

升级获得点数,拿这些点数给自己的各个属性进行加点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