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群英赋OL》城战开打庆贺活动大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 14:0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群英赋》专区

群英赋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
CGWR介绍
7.5

  《群英赋OL》让喜爱策略游戏玩家们日思夜想、望穿秋水的城战模式,在全体工作人员奋战数月的努力之后,终于不负众望盛大推出!为了满足广大玩家的意愿,《群英赋OL》准备了一系列奖励丰厚的活动,要让引颈期待的战友们共享城战模式的乐趣!不管你是热爱《群英赋OL》野战模式、或是对开放城战充满期待,在此期间《群英赋OL》的庆贺盛典都将邀你一同体验PK对战的终极乐趣!各位英雄好汉们,备好你的兵马与粮草,一同来参与这场《群英赋OL》不可或缺的盛典吧!


鸟瞰城池

  群英赋Online》官网

  《群英赋Online》公会联络QQ:848481089

  活动一:带老友玩城战,各种大奖等您拿

  凡是在2010年1月1日-2010年6月30日之间登录过游戏、等级在30以上、2010年7月1日-8月5日没有登录游戏的玩家都是老玩家。活动期间老玩家回归可享贴心大礼!

  条件不符合领取老玩家回归礼品的要求?别担心,我们也为作为资深玩家的您准备了大礼!活动期间只要您号召老玩家回归体验城战,您就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励哟!

  想要得月光之眼和兵神坠吗?赶快号召老友来体验城战吧!


分工合作

  活动二:城战PVP开日常,奖励、快乐齐分享!

  25级以上的玩家去寻访下长安城中的“连欲”,他目前正在找寻真正体验过城战的人!完成任务后向长安城中的“连欲”复命,即可获得海量战功和奖励哦!


狭路相逢

  活动三:社区活动加新宝!

  “舌战群英”活动智绝卷增加新宝物兑换:将令符●刀、将令符●枪、将令符●弓、将令符●骑。不仅耐久9/9大为提升,更各自增加刀枪弓骑+1的适应性,以及政治+35,是玩家梦寐以前的新型宝物!

  “美食传天下”活动新增加物品奖励:和氏璧、文王鼎。和氏璧、文王鼎皆为政治类宝物,装备绑定,耐久8/8,前者+38政治,后者+40政治。

  “千里寻宝”活动新增物品奖励:龙瓖佩、遮天佩。

  龙瓖佩:主角玉佩,装备绑定,耐久8/8,+22魅力,+5防御,+5政治。

  遮天佩:主角玉佩,装备绑定,耐久8/8,+27魅力,+7防御,+6政治。

  “垂钓庆典”活动新增加物品奖励:无暇的绿松石、无暇的黑曜石

  无暇的绿松石:宝石类,+4政治,+2魅力。

  无暇的黑曜石:宝石类,+4魅力,+2政治。

  活动四:每日羽林免费用

  即日起至9月2日期间,每天均可以在普通PVP、PVE等战局免费使用一次羽林卫!体验真正的竞技高手间的巅峰对决!


触发特技

  活动五:新手上线好礼马上领

  所有级别达到10级或10级以上的群英赋玩家,均可以在9月2日前免费上线领取以下奖励,多种宝物送给玩家:

  补牢丹5个,可消除主角逃亡值1点;宣威旗【紫】1个,可提高战局经验50%;聚银旗【紫】1个,可提高战局金钱50%;时装:淑媛(女)或殷爵(男)1个,可使用7 天,根据不同性别领取;时装武器红莲1个;梧桐木盒1个,可扩充仓库容量8格;海纳袋1个,可扩充主角背容量20格;遗忘丹?鼓舞1个,遗忘已经学会的技能—鼓舞术;遗忘丹?天火:1个,遗忘已经学会的技能—天火术;遗忘丹?混乱1个,遗忘已经学会的技能—混乱术;遗忘丹?驱散1个,遗忘已经学会的技能—驱散术;遗忘丹?护盾1个,遗忘已经学会的技能—护盾术;遗忘丹?战鼓1个,遗忘已经学会的技能—战鼓术;遗忘丹?治疗1个,遗忘已经学会的技能—治疗术。


攻陷城池

  各种精采丰富的庆贺活动,随着全新盛大开启的城战,将带给玩家更上一层的对战体验!

  想要尝试最新、最充满乐趣的游戏新玩法吗?在新一代三国网游《群英赋Online》城战系统中您将感受到前所未有的策略网游的震撼!!

  《群英赋Online》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