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地之王》双倍清凉登场 夺取模式热辣开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 13:3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随着“导弹危机”的火爆来袭,《战地之王》(简称AVA)再一次迎来了全面革新。在足球模式、刀战模式、佣兵模式后,全新夺取模式也震撼登场,用最具特色的方式为玩家带来了最目不暇接的快乐!而值此之际,官方也为夏日炎炎之际依然奋战在第一线的勇士们带来了一份贴心大礼,用模式双倍和全服双倍的顶级诱惑,邀请更多人加入战地,激情一夏!

  7天模式双倍,上演夺取大战

  夺取模式的取胜条件很简单,在我军阵地中有发射装置的前提下,夺取敌军的发射装置并放至我军阵地即可获胜。在经过了将近一周的磨练后,许多玩家对于地图都开始有了自己的心得体会。而面对着8月11日—8月17日全天的模式双倍奖励诱惑,同样也是吸引无数战士前来挑战的因素。

  在这7天中,凡是参与夺取模式-传送之门战斗的玩家,都可以在战斗结束后,收获经验双倍+补给双倍+GP加成的三重惊喜。这不但是磨练技术的好机会,同样也是快速升级,收获补给的好时机,如此大礼,你又怎容错过?!


战地之王

  周末全服双倍,战地再掀高潮

  也许你有事没来得及享受这7天的美好时光,也许你还在跌跌撞撞摸索夺取模式的玩法,没关系,除了7天模式双倍外,在8月21日、22日、28日、29日这两个周末的下午14:00—17:00间,所有大区、所有模式都会开放经验双倍,让你绝对一次爽个够!

  不再有夺取模式的限制,玩家无论是在生存模式还是足球模式,无论是在刀战模式还是佣兵模式中,都可以享受到经验翻番的超值惊喜。这个夏日最后的激情,你可以选择在绿茵球场中度过,也可以选择手持冷兵器欢送,更可以选择和美女伊娃中尉共同欢送,想怎么玩就怎么玩,还能在激战过后收获双倍的惊喜,怎一个爽字了得?!

  如此简单轻松就能畅享双倍,绝对值得爱枪的你前来尝试!如今,大师赛正在如火如荼的展开,你还在等什么?一起加入,挑战全新夺取模式,体验战地非凡魅力,盛夏玩转AVA热血战场,升级对战俩不误!更多枪战精彩,敬请期待!

  更多详情请关注:

  战地之王官方网页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