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功夫网游《十虎》 门派大曝光之太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 12:0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十虎》专区

  立志带来功夫网游新概念的《十虎》,最近已经曝光了玩家可以在游戏中玩到的4大流派拳术,分别是咏春、洪拳、太极与蔡李佛。4个流派的拳术不管是现实中的还是游戏中的,都拥有完全不同的特点,或刚硬、或阴柔,或者是以快打慢、以柔克刚,玩家可以对应自己的性格选择适合自己的一门功夫在《十虎》中冒险。

  在这里,我们就只来说说太极:太极拳这个名词,只要是中国人就肯定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以柔克刚、四两拨千斤这些“鼎鼎大名”的名词,就是明朝的太极拳大师王宗岳在《太极拳论》中形容太极拳的,尔后流传开来成为了所有人心目中的太极拳概念。


十虎中的杨露禅


太極拳武館

  对于太极拳的起源众说纷纭,其中流传最广的是由张三丰道人所创,但是仍然有其它的说法争执不下,因此就不再多说,但是对于太极拳历史上的知名人物,却有公认的一些。其中最有传奇色彩的,莫过于清朝时期的“杨无敌”——杨露禅大师。

  杨露禅学得了陈长兴的拳法后,将这套拳法带进了京城(北京),后又受聘于王府,从此这套拳术发扬光大。据说当时的京城武术代表人物们一一向其挑战,居然尽皆败北,故技惊群雄,北京武术界尊称其为“杨无敌”,太极拳便由此出现在大众的眼前,便就此扬名。

  而在功夫网游《十虎》中太极拳的设定,则是别树一格:太极拳师是世间最为神秘的睿智者,他们以慢打快,拥有通晓天地间万物轮回的奥秘,却无时无刻以消耗精魄为代价,支撑着别人内心永不磨灭的精神之光。

  更详细的资料我们暂无所知,但是就凭这些知名的拳术门派咏春、洪拳、太极与蔡李佛,在《十虎》中将会有原汁原味的还原,就足以值得期待即将展开的封测了!

  真正的功夫网游即将封测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