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资料片上了还记得这些众神之战古董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 11:3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众神之战》专区

众神之战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17
CGWR介绍
6.6

  作为2010最具西方风味的古希腊神话网游,火爆公测中的《众神之战》凭借其清新可爱的游戏界面、富有希腊气息的文化内涵、完善的游戏机制和轻松的游戏氛围等诸多优势,俘获了无数玩家们的心。在这个神人共存的古希腊大陆中,玩家们或是轻松自在地挂机打怪,或是进行紧张刺激的阵营大战,享受着各种游戏乐趣。然而随着《众神之战》全新资料片“远征特洛伊”的震撼上线,也有一些骨灰级玩家另辟蹊径,他们专门收集过往版本的极品装备和道具,以作怀旧之用。下面就让我们来欣赏一下这些已经成为历史的“老古董”!

  西西里神秘碎片

  此物是《众神之战》与漫步者音箱合作时推出的一个活动产物。当时只要进入西西里岛,就可以在里面的怪物中抢得此碎片,然后拿出来换取漫步者音箱的配件。如果配件凑齐了,就可以换一整个漫步者音箱哦。这里要注意了,这里的音箱是实物!也就是说,在游戏中参加活动,是可以从官方那里得到真真切切,实实在在的大音箱哦。随着合作活动的结束,这个西西里神秘碎片也就成了历史的碎片,永远留在了老玩家的包裹和记忆之中。


西西里神秘碎片

  现在他已名副其实地成为了神秘的……(无法再获得)

  米诺斯的钥匙

  可以开启米诺斯宝箱的神奇钥匙!在当初,在古希腊大陆上最珍贵的物品之一,就是那稀有的宝箱了,而宝箱中的极品,正是米诺斯宝箱。由于当初玩家的实力都比较有限,通过击杀强大的boss精英来获得一个米诺斯宝箱也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而与此同时也必须要获得钥匙,不然宝箱也只是废品一个。为什么玩家对米诺斯钥匙和宝箱如此着迷呢?原因只有一个,开启它们会有机会获得各种高级技能书和高级宝石哦!这在物资比较贫乏的早期,可真是珍贵异常啊。后来宝箱和钥匙的功能被废除后,玩家就再也无法体会到获取一支米诺斯钥匙的惊喜咯。


米诺斯的钥匙

  一钥匙开一宝箱 曾不少玩家因只配不成对而泪流满面

  可打造的南瓜头

  这是某次万圣节活动的产物了。当时在野外的所有怪物都会掉落南瓜头,注意,不是现在的万圣节时装哦,可全部都是装备。也就是说,这些南瓜头是可以打造的,也有属性。于是呢,很多玩家就把普通的南瓜头拿来合成,打到加固,精制,甚至优良。更有一些极品玩家,把南瓜头升到了史诗级!那时候,漫山遍野的都是这个可爱的南瓜头的笑脸,每个人出门都戴着它,那段时间的PK事件也少了不少。为啥?俗话说得好,伸手不打笑脸人嘛!虽然这些南瓜头现在已经不会掉落了,但在很多怀旧的老玩家仓库里,必然会有它的位置。


可打造的南瓜头

  他不仅是个装饰道具他真的是个装备哦!

  看,还有玩家如此蛋疼的将他升至了史诗级……

  随着新旧版本的不断交替,越来越多的装备道具成为历史并作为老古董被玩家们所收藏,所以,只要你具有一颗发现乐趣和感受乐趣的心,快乐生活会一直与你相伴,直到永远。也想来到《众神之战》参与收集古董吗?只需要5分钟下载,1分钟上手,你就可以也踏入这片充满神奇的土地,亲自成为历史的见证人!

   免费注册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