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激战2》官方接受采访 玩家决定角色背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 11:3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激战2》专区

  文/泡菜先锋

  【新浪游戏独家翻译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昨日,欧洲最大规模游戏展科隆国际游戏展(GamesCom,8月18-22日)在德国正式启动,而韩国龙头游戏商NCsoft也借机推出了《激战2》、《永恒之塔2.0》体验版本。此外,《激战2》开发商NCsoft子公司ArenaNet全球商务总监普莱斯(音译)、NCWEST推广要员拉里(音译)、NCsoft德国合作伙伴Flashpoint新项目及市场总监马歇尔(音译)等人在展会现场接受了记者采访。

新浪游戏_《激战2》官方接受采访 玩家决定角色背景

从左至右:普莱斯、拉里、马歇尔

  记者:《激战2》何时在北美及欧洲运营?另据报道《激战2》还将在韩国运营,该游戏是否在以上各个地区同时运营?

  普莱斯:《激战2》计划2011年正式投入运营。但是具体运营日程还得看大家对本次科隆国际游戏展上《激战2》体验版本的总体反馈。至于各个地区同时运营的事项,还需要公司内部做进一步讨论。

  记者:本次展会上NCsoft推出了《激战2》体验版本,目前北美及欧洲媒体的反应如何?

  普莱斯:目前为止,当地媒体相当认可《激战2》。《激战2》最大的亮点在于游戏内互动活动系统,而且玩家角色拥有属于自己的故事。此前的MMORPG中玩家需要到NPC处接受任务方可,但是《激战2》由于互动活动系统的存在,使玩家们摆脱了此种单调的游戏模式。例如,玩家在野外看见浓烟后可以自行决定是否过去一探究竟,如果过去的话自然会引发相关任务,而玩家还可以选择无视来避开任务。

  记者:《激战2》中最初创建角色时可自行选择角色成长背景、性格等内容。不知道这些选择是否与游戏内其他系统产生联动效果。

  普莱斯:角色创建时的设定会在游戏开场动画及解决第一个BOSS时的动画中有所反应,而且相关设定还会影响游戏内其他多种要素。此外,游戏中玩家会接到“清除入侵者”、“解决有毒井水”等小任务,但是这些小任务积累到一定程度会最终激发“屠宰巨龙”等大型任务。而且有些任务中出现的副本会成为玩家角色独有的故事基础。

新浪游戏_《激战2》官方接受采访 玩家决定角色背景

创建角色时可选择角色成长背景、最后悔的事等内容

  记者:《激战2》与前作《激战》的最大差异在什么地方?

  普莱斯:前作《激战》游戏世界内没有明显的不断变化的元素,但是《激战2》的故事会发生持续的变化,且强化了单个故事及互动活动。此外,《激战2》里战斗时的打击感及动作性比之前作更加华丽。

  记者:《激战2》一直强调的互动活动系统有点类似于《战锤OL》的公众任务(Public Quest)。

  普莱斯:《激战2》的互动活动系统是让玩家行为与游戏主线产生互动。而且即使在相同领域内,各个角色都会出现不同的变化。

  记者:本次推出的《激战2》体验版本中没有发现PVP内容。《激战2》的PVP系统是以何种形式来实现?

  《激战2》官方:《激战2》中PVP是重点内容之一,它分为队伍间PVP和世界(服务器)间PVP,其中世界间PVP需要玩家们在相当长的时间里持续作战。

新浪游戏_《激战2》官方接受采访 玩家决定角色背景

NCsoft展区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