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D时尚武侠《神雕》二测版本改进细节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 11:0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神雕OL》专区

神雕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84
CGWR介绍
6.9

  导语:全3D时尚武侠《神雕》将于9月进行第二次技术封测。今日,联易互动官方微博首次披露了二测版本改进内容的部分细节,在鼠标跑路的基础上加入WSAD键盘操作,并上线自动寻路系统,创建人物可自选发型,大批中高级副本开放……颇多变化,种种惊喜,待侠客探索!

  《神雕》是联易互动历时三年打造的是一款3D武侠网游,色彩绚丽,人物时尚。由游戏老兵、原17game创始人戴红亲自担任制作人,汇集了《活祭》作者“通吃小墨墨”和《天骄》系列原主策“夜行神衣”等众多国内精英,并邀请到原《热血江湖》韩国研发团队倾力加盟,呕心沥血,精诚打造。

  据内部人士透露,首测结束后,中韩研发人员花费5个月的时间对游戏内容进行了大幅充实和更新,二测版本也将是空前完善的《神雕》版本!那么,和首测相比,二测有哪些变化呢?

  变化一:加入键盘操作,上线自动寻路

  《神雕》二测版本中,采用了“鼠标+键盘”的主流操作方式,并且上线了一键自动寻路系统,解放双手,放飞心灵,轻松闯荡唯美江湖!

新浪游戏_3D时尚武侠《神雕》二测版本改进细节曝光
3D时尚武侠

  变化二:角色DIY,独一无二的个性形象

  在创建角色的过程中,《神雕》为玩家提供了十数种色彩艳丽、造型前卫的发型和服饰,这些饰品全部由中韩两国美术人员一起构思设计的,时尚、灵动,助玩家打造独一无二的个性形象!

新浪游戏_3D时尚武侠《神雕》二测版本改进细节曝光
个性形象

  变化三:人性化悉心引导

  商人在哪儿?坐骑怎么买?把这些问题统统忘掉吧!《神雕》将上线贴心细致的新手引导系统,想你所想,答你所疑,自由闯荡,轻松做大侠!

  变化四:中高级副本一齐开放

  如果一测时的幽幽古墓、危险太湖水寨让你意犹未尽,那二测将开放的一大批中高级副本则意味着更多惊喜,“铁枪庙”、“冰火岛”、“万兽山庄”、“重阳宫监狱”,光听到这些名字,想起传唱许久的故事,就让人倾心向往了!

  变化五:稀有坐骑登场

  笨笨驴、剑齿虎、迅猛龙……这些造型可爱、功能强大的《神雕》宠骑一测时就惹得不少玩家爱不释手,但还有速度迅猛、技能强悍、造型豪华的稀有坐骑呢,想知道他们的“庐山真面目”吗?来《神雕》二测一探究竟吧!

  时尚江湖,由我来秀,俏酷侠客,为爱登场!金秋9月,《神雕》揭幕,让我们收割快乐,收获情缘!

  《神雕》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